窄巷 (2).jpg

 

這間咖啡館是在某個無聊下午,在我家那邊Google到的

因為平常回家也不知道要幹嘛,想說就到處晃看看

本來是想要去買植栽土啦,結果後來沒買QQ

 

窄巷 (1).jpg

窄巷 (7).jpg

 

這間咖啡館在公路花園裏面,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找,不過用Google另當別論

基本上就是用一間古厝改裝的咖啡館,說是咖啡館也滿奇怪

我個人就覺得...只是拿古厝來賣東西啦

 

窄巷 (5).jpg

窄巷 (8).jpg

 

我點了檸檬生乳酪、巧克力冰淇淋泡芙與原味拿鐵

泡芙可以用加購的,然後田尾人可以打九折呵呵

 

窄巷 (2).jpg

 

檸檬生乳酪,NT$130,還行,我個人覺得沒有特別酸

巧克力冰淇淋泡芙,NT$45,個人覺得很棒,可能是我原本就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我覺得冰冰的,跟泡芙搭起來很棒

原味拿鐵,NT$130,就普通拿鐵...

 

窄巷 (3).jpg

窄巷 (4).jpg

 

窄巷 (6).jpg

 

在這邊只要內用的話,店內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自行取用

例如冰箱的飲料,或是水果等等,都可以直接拿喔

 

整體來講,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還不錯的地方

外面就是賣盆栽的地方,當逛累了,也不彷進來看看

 

彰化 田尾 窄巷咖啡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7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