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洋食 (4).jpg

 

這天也是睡到中午,不免俗地還是吃早午餐解決

接著就被推薦這間豆子洋食,好像在當地還挺有名的,我是沒吃過,所以就來吃看看

當天人超多...還好我們到的時候,剛好走了兩個人,於是剛好有位置

 

豆子洋食 (1).jpg

 

其實我原本以為這間餐廳就是普通的早午餐而已,但是看菜單的話,覺得比較偏正餐

但是又有賣挺多飲料跟咖啡,也有點心類的東西,反正滿多樣的

最後點了鄉村野菇歐姆蛋跟唐洋雞佐明太子醬洋食飯,另外點了一杯抹茶歐蕾

 

豆子洋食 (2).jpg

 

鄉村野菇歐姆蛋,NT$220,整組套餐包含野菇歐姆蛋、綜合鮮蔬、布里歐小吐司

野菇歐姆蛋的部分算是這套餐最棒的部分了,整個鹹淡調整到非常適中,份量也很多

綜合鮮蔬簡單來說就沙拉啦,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吐司還不錯,但我覺得有點多

如果可以把一半吐司去掉,換成地瓜薯條我覺得更好一些

 

豆子洋食 (4).jpg

 

唐洋雞佐明太子醬洋食飯,NT$198,這算是一個定食

有主食唐揚雞,然後還有沙拉與味噌湯,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吃沙拉啦

所以我個人覺得算普普通通,唐揚雞的話還不錯,但是其實除了唐揚雞以外

還有一些蔬菜炸物,都還不錯啦,但我個人覺得明太子實在是很少,就一坨而已

然後我不是很喜歡把唐揚全部放在飯上面,主要是飯粒會黏上去

第二是看起來就像除了唐揚以外就只剩下飯了...

 

豆子洋食 (3).jpg

 

抹茶歐蕾,NT$90,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味道,水水的,喝起來也粉粉的

所以我覺得這個價錢上來說,有點太貴了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東西算是還不錯吃

然後人有點多,上餐速度有點慢

 

台中 龍井 豆子洋食商行@東海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巷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