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愚人節,其實我就想打這一篇,但後來還是作罷

我最後選擇隔一天再打,沒為什麼,單純昨天回家就懶了

 

先講一下愚人節跟救護車好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好像很常看到救護車

每次看到救護車就會覺得──啊──又有人要送醫院了,然後就會覺得有點難過

以前我也想過如果我是當醫生該有多好啊,可是我太笨了

有一陣子還想過去念學士後醫學院,但還是覺得先賺錢再說吧

 

人生第一次搭救護車,就是大一騎車找年去有的時候被車撞

而且還是騎腳踏車,被機車撞...我記得我好像在哪一篇有寫過,忘了

那天剛好就是愚人節,跟朋友講這件事情,每個人都覺得我在唬爛

乾──我是真的出車禍好嗎

 

被撞當下,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我在空中翻了不知道多久

然後腦袋瞬間閃過人生所有畫面,但沒一個看清楚的

那時候掉在水溝裡,我還以為我流一大堆血勒,原來是水溝的水

站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撞我的人機車車牌記下來,然後叫他不要跑

之後有路人叫教護車,然後我再打給我爸媽

 

呵呵,然後我傷還沒好就分手了

真的愚人節玩笑

 

 

這一星期都是放假,潮爽der,在家耍廢

至於我為什麼可以放這麼多天,就別問了,總之我還沒辭職就是

在家還是可以收公司的Mail,但是只能看,啥事情都不能做

我個人是覺得很靠杯啦,因為這樣子沒有意義啊!

 

其實我知道有些事情有Deadline,啊我就真的放假咩

不然是要我回去公司處理喔?反正老闆也沒打給我是吧?

為啥我會知道,不就是因為我看信咩,看了結果不能處理,就只能在這邊講幹話

所以最後我決定我還是不要放假去看Mail

 

突然覺得放一個星期,好像挺長的

不是我喜歡上班,我超不喜歡上班,但放假也是滿無聊的

我也想要一直打遊戲,但這樣我總覺得自己很廢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靠打遊戲賺點錢,弄個直播幹嘛的,可惜我家網路有夠爛

常常斷線,所以應該是沒辦法這樣做,況解我電腦是筆電,效能不夠QQ

 

說到上班這件事情,不得不想到前陣子另一個部門的主管,跟大家分享了一個故事

就是三個工人砌磚的故事,我相信許多人應該都有聽過或看過

沒有也沒關係,我這邊再講一次

 

有三個工人在建築工地上砌磚,吃飽太閒的路人見到便問「你在做什麼呢?」

第一個工人說:「我在堆磚頭。」

第二個工人說:「我在賺錢啊。」

第三個工人說:「我在建造流傳後世的大教堂啊!」

 

我相信這種故事,白癡都知道是為了要吹捧第三個工人

主管當然也不意外,當然就是勉勵我們變成第三種人,為了人類的未來努力?

 

我當下聽到是覺得很好笑啦

 

每個人講的都也沒錯啊,第三個人明顯就是講幹話啊,而且TMD你還當真

你問你媽在幹麼?你媽說我在煮飯啊,難道她會說我未來的媳婦養兒子嗎

乾,工啥小

 

多少人工作室真的為了人類福祉在工作啦,不要講幹話好嗎?

我個人是覺得第二個人最實際啦,工作就是為了賺錢,沒給錢,那就拉倒

 

公司妳給我多一點錢,我也可以覺得我在為人類福祉工作啦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