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好事發生

 

紀錄日期:2021/05/15 下午醒來

 

時間:2021/05/15 下午醒來

場景:

A:一間算是半廢墟的空間,裡面有張辦公桌,還有張簡易的床

似乎沒有窗戶,或者說是破掉沒修,靠海,可以看到外面是漂亮的風景

B:類似夜市的地方,在場景A外面


事件:

1. 場景A,我坐在辦公桌前的椅子上,眼睛不停地巡視這個空間,雖然看起來簡陋,但還算滿意

2. 當下的心理狀態,應該是想要到一個小島上待一段時間,然後當一個作家寫文章(所以場景A看出去可以看到海)

3. 付錢給我面前的一男一女,應該是租給我這個空間的房東

4. 時間過很快,應該是來到晚上,我租下的這個地方外面開始有人在擺攤,類似夜市

5. 時不時有人會跑進來我租下的這個空間裡面(覺得很奇怪)

6. 後來意識到,這個空間應該不是房東的所有物,他應該是詐騙集團

7. 衝出去房子外面,跳到場景B,我跑進類似夜市的擺攤空間,很快地就發現男房東

8. 男房東看到我之後拔腿就跑,我馬上追上去,剛好有警察,於是我們一起抓住他

 

 

 

然後我就醒了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