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沒有特別喜歡看殭屍電影,但這部電影的確非常火紅

第一部我也有看過,可惜第二部跟第一部關係不太大,頂多時間線有關聯

主角群也都換掉了,所以可以被視為是一部新的電影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劇情描述幾個從原南韓逃出來的人,在香港到處被歧視

有一天被黑幫叫去幫忙工作,工作內容是回到喪屍感染地找一批美金

把美金帶出來,誰帶出來就是一人一半,但基本上我覺得黑幫沒那麼好心就是

 

總之,黑幫送了四個人進去感染半島,這四個人也很快地找到美金運鈔車

其實我覺得乖乖閉嘴,小心一點就可以完成任務,想當然就是有人會扯後腿

發出一點聲音,讓喪屍醒過來,而且一次就是一大群,所以就死個兩個

 

活下來的兩個,一個是主角韓政錫,被姊妹花救了

另外一個是主角的姊夫哲敏,被631部隊抓了

美金運鈔車也被631部隊開走了

 

631部隊是生活在感染半島的一個民兵團,擁有重裝武器

平常沒事就是在島上搜刮物資,已經生活在島上四年也很會對付喪屍

然後也會抓島外來的人,關到牢籠中,會逼他們做生死競技場的遊戲

大概玩法就是在時間內,在競技場內跟631民兵抓的喪屍追趕跑跳

被抓到基本上一定就死定了,瘋狂跑跑跑就有機會活下來

 

姐妹花也是生活在半島的人,一夥的還有她們媽媽跟一個阿公

怎麼生活在半島的,我不知道,電影也沒特別演

我想應該也是跟631一樣,到處搜刮民生物資吧

 

總之,姐妹花團在韓政錫口中得知美金運鈔車中有衛星電話

有衛星電話就可以跟外界聯繫,所以姊妹花團打算去打劫631部隊

 

這個時候631部隊的指揮官也知道美金運鈔車上有衛星電話

他打算自己去求援,帶著美金出去,讓631部隊待在半島等死

不過這個計畫直接被韓政錫殺進來631後破滅

 

韓政錫原本是要救自己的姊夫哲敏,但最後哲敏卻死了

而姊妹花團也被631部隊盯上,動用全團武力追殺

甚至還叫上喪屍幫忙,可惜還是追不過主角威能

 

然後──631部隊的指揮官在港口前攔截成功

我就想說當初不把他直接幹掉肯定會出事,結果馬上悲劇

當631指揮官開運鈔車進去黑幫船後,果不其然馬上被幹掉

就說黑幫根本就沒想要分你錢

 

最後,主角跟姊妹花團是被開直升機的軍方救走了

而且這個軍方...不知道聯繫了多久才來,這麼剛好就是這時候來

不知道該說什麼...

 

整體來講,我覺得這一部作品比不上前作

一來是喪屍給的壓迫感不如前作那麼印象深刻

可能是前作是在列車上,感覺比較難逃,續集的格局就大了點

也不是說格局大不好,就是覺得沒處理好

我就覺得第二部電影是人打人,跟喪屍沒太大關係

 

也許有人會說,這就是人性阿,這部電影就是要表示人性才是最可怕的

啊──所以勒,如果是這樣,我幹嘛看喪屍片啊?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3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