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在Friday已經看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有點進去

因為我覺得海報不是很好看,不是很吸引我

後來知道是真實事件改編,所以有點興趣,於是就點進去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起頭是先講述一個滑雪選手的故事,我還以為我看錯

原來故事的主人翁Molly,在搞賭局之前,是滑雪運動員

直到在某場比賽失利,受重傷後便放棄了職業生涯

 

之後Molly不上大學,跑去打工,類似酒促那一種

後來因緣際會開始當某人的秘書,之後變成某人私人賭局的招待

就是白天當秘書,晚上當賭局招待

 

當賭局招待沒有錢,不過小費就比秘書薪水多了

於是某人就決定不要給她秘書薪水了,但是秘書工作還是得做

所以Molly不爽,決定自己搞私人賭局,便吸收了一些客戶自己搞

不抽傭,就是開一個空間給大家賭這樣,只收小費

所以這樣好像不犯法,我也不太確定

 

一開始是在LA開賭局,後來跟某個玩家,叫PlayerX鬧翻

所以賭局就被搶走了,Molly就跑去紐約開賭局賺更大

但誰都知道樹大招風嘛,你不搞噱頭,不會有人來賭

不過一旦搞太大的話,很多人都想來沾鍋

所以Molly就被黑道盯上了,但想當然肯定不配合

順著局勢發展,她就被搞了,賭局也掰了

最後還被FBI押走,準備上法庭

 

這就是這部電影的起頭,電影呈現一種插敘的手法

我個人不討厭插敘啦,但我不是很喜歡一種插敘又加旁白

我覺得你就演就好,不要當觀眾都白癡看不懂

加太多旁白的話,就覺得張力不是很夠

再來就是我覺得電影雖然是真實改編,但不夠傳奇

看完就覺得好像少了一點什麼東西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