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讚岐烏龍麵天麩羅專門店 (4).jpg

 

這一間是路過看到的餐廳,其實我只想隨便找間東西吃

我還以為像是普通讚岐烏龍麵那種店,就是可以點烏龍麵額外加點天婦羅那種

結果不是,看起來就是消費比較高檔的餐廳QQ

 

四國讚岐烏龍麵天麩羅專門店 (1).jpg

四國讚岐烏龍麵天麩羅專門店 (2).jpg

 

價錢的話,對只想隨便吃吃的我來說,算是超出我預算許多

不過都進來了,我也不好意思再走出去,反正錢包也是夠錢的,就吃看看

單點了胡麻冷沾麵、明太子冷拌麵跟劍蝦唐揚天婦羅

 

四國讚岐烏龍麵天麩羅專門店 (3).jpg

 

招待的海帶,特殊的味道,還算開胃,但口感不是特別喜歡

很大一碗,所以也沒吃完

 

四國讚岐烏龍麵天麩羅專門店 (4).jpg

 

明太子冷拌麵,NT$290+10%,看起來不多對吧

但我個人是覺得分量對我來說算剛好,不會太飽也不會太撐

明太子加上冷拌醬汁,非常下麵(不是吃飯不能說下飯吧)

不管是賣相與味道都十分不錯,尤其是麵條真的是超級Q彈有嚼勁,個人覺得很棒

 

四國讚岐烏龍麵天麩羅專門店 (5).jpg

 

胡麻冷沾麵,NT$270+10%,我個人覺得這一道吃起來就沒有想像中驚豔

但其實它還是非常好吃,且外觀呈現出來宛如藝術品

如同上面所述,麵條十分地Q彈有勁,搭配胡麻醬汁的冷沾麵也令人食指大動

 

四國讚岐烏龍麵天麩羅專門店 (6).jpg

 

劍蝦唐揚天婦羅,NT$138+10%,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很像鹿港在賣的蝦猴

滿好吃的,超級下飯的感覺,有胡椒鹽可以沾,一下子就吃光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吃起來算是非常好吃的,就是價位有點超出我預期

 

台中 南屯 四國讚岐烏龍麵天麩羅專門店@河南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6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