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寶 (5).jpg

 

孫東寶牛排好像在台灣還滿知名的,但我個人是從來沒吃過

本來要吃拉麵的,但後來還是決定省點錢,所以就選了牛排吃

 

孫東寶 (1).jpg

孫東寶 (2).jpg

 

菜單看起來跟夜市的牛排似乎差不多,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好一些

通常來這種店我肯定點雞排,於是點了主廚雞排跟老饕牛排

 

孫東寶 (3).jpg

 

店內有飲品跟濃湯可以自由取用,然後餐前還有麵包,因為牛排不吃麵所以多一顆麵包

我個人覺得麵包算給得很有誠意,因為是熱的有烤過,濃湯裡面的料也算多,不錯

 

孫東寶 (4).jpg

 

主廚雞排,NT$150,我個人覺得雞排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外皮沒有特別脆

麵條跟一般牛排館的麵不一樣,這個比較扁,比較細,吃起來口感我覺得沒有比較好

最讓我不喜歡的就是竟然加三色豆,我覺得不加都比較好...

 

孫東寶 (5).jpg

 

老饕牛排,NT$190,還滿大一塊

吃起來比雞排軟嫩好吃,吃起來也不太像組合肉

不過拿掉麵條,還是有三色豆,到底是?

 

整體來講,我覺得價錢算合理,味道也還不錯

 

台中 龍井 孫東寶牛排@西屯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6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