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是2016的電影,老實說看電影預告跟介紹都沒特別興趣

不過最後還是看了,因為好像最近也沒有特別想看的電影

反正串流平台有的話就加減看,但其實還不錯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劇情是描述一對夫妻,在孩子終於離家之後,開始過起兩人生活

這是他們第一次過兩人世界,因為他們兩個是奉子成婚

 

男主角陽平(阿部寬)有天無意間發現妻子美代子(天海祐希)寫的離婚申請書

於是就開始各種猜測,加上自己的優柔寡斷的個性,更讓自己進死胡同

 

我個人認為,電影除了主線以外,還穿插了兩個部份

一個是陽平與美代子的過去線、另一個是陽平的學校線

但基本上都可以感覺得出陽平是一個優柔寡斷但是很溫柔的一個人

 

其實對於這部電影我個人是沒什麼太特別的看法

就是覺得兩個人如果都想太多,真的就是想太多,最好還是把話都說出來會好一點

電影中,由菅野美穂飾演的五十嵐就是這樣的夫妻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