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排骨酥麵 (2).jpg

 

剛來竹北,不知道要吃啥,騎車騎了一段路,好像也沒看到啥比較想吃的

應該說剛搬家,累到完全沒食慾,但是還是要吃東西,接著就看到這間竹東排骨酥麵

這應該是分店,因為這間在竹北,顆顆,但其實我不是想吃排骨酥麵,我是看到裡面有在賣肉圓

 

竹東排骨酥麵 (1).jpg

 

價錢來講,我覺得跟台北好像差不多,只點了肉圓跟貢丸湯,但額外叫了小菜

 

竹東排骨酥麵 (2).jpg

 

肉圓,NT$60,一共三顆,平均一顆是20塊,價錢上還可以

是清蒸的肉圓,裡面是包蝦仁,跟台南一樣

 

竹東排骨酥麵 (5).jpg

 

我是覺得蝦仁還滿大的,皮的話是比台南的還要厚,不過還不錯吃

 

竹東排骨酥麵 (3).jpg

 

小菜,NT$45,應該是夾了豆干、豆腐跟甜不辣

普普通通,但是辣醬很開胃,而且不會很辣

 

竹東排骨酥麵 (4).jpg

 

貢丸湯,NT$40,滿大一碗的,40是有點貴,但是份量大概是台北的1.5倍

算一算好像也說得過去,如果不喜歡吃香菜的朋友一定要先講,我是還好,所以沒差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貢丸特別好吃,真的會因為新竹產貢丸就特別好吃嗎= =?

但我真心認為貢丸特別Q

 

後來又去吃了第二次

 

竹東排骨酥麵 (6).jpg

 

小菜,NT$75,這次試點紅糟肉、海帶、豆腐跟豆干,我是看很多人點紅糟肉,所以我就點

可能是我期待太高,我覺得吃起來還滿普通的,以後再試看看別的

 

竹東排骨酥麵 (7).jpg

 

肉燥乾麵,NT$65,超大一碗,肉燥爆多,一開始覺得很不錯,但後來覺得很膩

我把麵吃完了,肉燥還有一堆,太大碗了,不是吃不完,而是覺得單調

 

竹東排骨酥麵 (8).jpg

 

肉燥飯,NT$40,除了肉燥以外還有小蝦米,所以比普通的肉燥飯多了一些味道,還算不錯吃

但這個也是一樣,超大碗...雖然價錢跟台北差不多,但是份量是台北的1.5倍,那天真是吃肉燥吃到怕

 

整體來講,我覺得還算符合我的口味,沒有覺得很奇怪的味道

貢丸滿驚豔的,其實我第二次也有點貢丸湯

也是覺得貢丸特別好吃,難道新竹貢丸真的那麼神?

 

之後也吃了第三次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補) (1).jpg

 

清蒸肉圓湯,NT$65,一樣是三顆,簡單來講,就是肉圓加了湯

我個人覺得肉圓的味道沒什麼差別,如果想吃肉圓又想喝湯可以點這一道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補) (2).jpg

 

排骨酥麵,NT$95,我覺得實在是很大碗,我情願它小份一點,價錢便宜一些

肉燥非常多,還有芋頭跟排骨酥,口感與味道還不錯,但是吃太多覺得有點膩

可惜店內似乎也沒有小碗的選擇

 

 

新竹 竹北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