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的英文名稱叫Hope Gap,中文翻譯為希望峽灣

但是真實片名為海邊走走,有點莫名其妙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中最常出現的就三個人,男主角、女主角跟他們兩個的兒子

然後當然有一些路人,這樣就可以拍一部電影!?

 

劇情也十分明確,基本上就是男主角受夠跟女主角結婚的29年

於是他終於在一次爭吵後隔天,決定要離開女主角

當然,吵架只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冰凍三尺也非一日之寒

早在前一年,男主角就已經外遇出軌了,當然理由不外乎就是在家裡沒溫暖

 

總之,男主角在家裡沒啥溫暖,過得不開心是事實

但是婚姻合約中有其他女人也是事實

女主角基本上就只能是被迫接受這件事情

 

但是其實看著看著,會覺得女主角的個性的確很可能會讓男主角不開心

尤其是如果過這種生活29年,不快樂好像是滿正常的

我比較想要知道當初他們是如何走向婚姻的

 

最倒楣的不外乎就是他們的獨生子

其實他一直知道老爸不快樂,也知道老媽很愛找他老爸麻煩

所以他已經一陣子沒有回家,結果一回家就直接爆出這件事情

他很怕老媽會因此想不開,但他又覺得她老爸終於解脫

反正就是一個很尷尬的身份,而且因為他現在變成每周都回去看他媽

所以自己的私人交友圈就變得比較邊緣了

 

最後當然就是三個人都找到自己的新生活

至於是怎麼找到的,電影中沒有給一個太明確的答案

但基本上就是兒子要老媽堅強的活下去,這樣他才可以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撐下去

有點自私,但的確滿有說服力,畢竟老媽的人生歷練走在兒子前面

我覺得,有父母親要離婚的小孩,或許可以看看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9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