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部年度大爛片還有沒有印象

竟然爛變迷因賺錢後還能拍第二集,就如同第二部的電影名字,獲利者

我都不知道是劇本爛還是演員故意演爛,總之爛到炸還很開心,我也是覺得很莫名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因為這部電影現在已經是抱持著看爛片的態度來看,所以基本上我覺得沒有第一集那麼爛

而且第二集電影想要傳達的東西還頗明確的,就以主劇情方面來說我覺得還OK

但是剪接、演員生硬的表現真的是比學生作品還爛

 

我稍微查了一下,台北物語2的導演跟第一集不一樣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有刻意在學第一部,覺得有點畫虎不成反類犬

電影中穿插了許多笑話,包含黃色笑話,老實說啦,完完全全不好笑

而且非常刻意賣弄女生的奶子,這會被女生團體抗議吧,但我看票房可能也不會引起關注

 

我個人認為這種電影去電影院看就是浪費錢,用線上串流平台看看就好

另外我個人也認為陳名賀演得中盤商還OK,但是我覺得他的表情與講話描述還需要再精進

但就像是我上面說的,我不知道演員演成這樣是不是導演要求的

 

主角邱志宇的話,我個人對他是沒啥感覺,就是演得有點用力吧

最後在背孟子的告子下幹什麼,是閒片長不夠長逆?

除了這一段,電影中還有很多部分也是很拖戲,正常演完不行嗎

硬要塞一些橋段,而且完全不好笑又尷尬

 

李宓的話我實在很難去評斷,因為他是台大戲劇畢業的

演這種電影,我覺得根本不及格

 

本部唯一亮點我想就是演護理師的高子涵,超正

不知道為什麼要自虐演這種電影,但在電影中她算是比較正常的就是

看在高子涵的份上,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2

已經給得比第一集還要高分了,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