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是神之一手的續集,說是續集也挺奇怪,就是第一集裡面稍微提到的一個人物

然後這第二集就被獨立出來變成新電影了,所以也不算前傳吧...

我個人是認為可以把它當成獨立故事來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一集的主角變成了權相佑,似乎賣得比第一集還好

這可是要感謝第一集的主角鄭雨盛呢,可惜他沒繼續演

 

鬼手篇的話,除了故事起源比較不一樣以外,我個人是覺得好像沒有差太多

反正目的就是要復仇,用圍棋來復仇,中間穿插打架戲碼

鬼手就是被營造出一個超強的圍棋手,但我不懂圍棋所以也看不太懂哪裡強

總之就是,劇情很好猜...

 

然後就是劇情比第一集還唬爛,例如什麼一挑一百人下圍棋全部贏

重點是還是受重傷之後去一挑一百人,最後還可以用黑子排出一個字,太唬洨了

整部電影以娛樂感是有的,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實在跟第一集套路差不多,沒啥新意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3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