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名字時,還真不知道這部電影在幹嘛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下下圍棋打打架的黑社會故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用圍棋來賭錢是有點扯啦

賭運動還算吃運氣,還可以接受,但圍棋感覺就很憑實力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為啥要賭圍棋,超莫名的

 

故情一開始就是圍棋選手的主角被哥哥拉去賭圍棋

哥哥下棋,主角弟弟在暗地幫忙,結果陰錯陽差哥哥輸了

弟弟也被找出來,兩人都被毒打一頓,之後哥哥死了,主角坐牢

 

主角在獄中遇到貴人,可以靠圍棋實力拿到一些好處

然後順便冶煉了一些打架技巧,之後出獄要去找害死他哥的人報仇

但在這之前,他必須要去找一些同伴幫他

 

老實說我這邊有點不解啦,報仇就報仇,就下棋而已,幹嘛找同伴

我自己是解釋電影這樣演的話,看起來是比較有規劃啦

 

那之後劇情大概就是派小弟賭錢,接著下圍棋,對方賭輸了不爽要打架

這時候主角就會出來揍對方一頓,然後叫對面再派更強的來

最終就是黑社會老大自己出來下棋,最後當然也是打架收尾啦

 

這部電影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下棋挺多餘啦

要幹架不直接殺進去打就好了,還要先下棋再打?

不過以創意來講是挺有趣的就是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