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開始對這種電影沒什麼興趣,看一堆猩猩演電影,實在不想看

但後來查了一下,這系列的評價好像挺不錯,所以就花了一點時間看了

看了之後發現,WOW這故事真的挺引人入勝的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描寫美國基因公司研究失憶症的藥物ALZ-112在一名母黑猩猩實驗非常成功

但在一次發表會上,該母黑猩猩失控,最終被槍殺,於是該研究被終止了

Will後來發現母猩猩會失控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所以他將小猩猩帶回家養

真是神奇的想法,怎麼會想要養猩猩呢?

 

小猩猩被命名成Caesar,也是本系列電影中的主角,因遺傳的關係

使得ALZ-112的藥物作用也發在Caesar身上,所以非常地聰明

Caesar開始會對這世界所有事情感到好奇,就像小孩一樣

但很可惜的是因為他是猩猩,所以Will不能隨心所欲地帶他出去

都要用繩子綁住Caesar,直到野外才能放玩

 

後來因為一些事件,Caesar被抓進去猩猩收容所,這邊就不說了

之後Will有機會再回到研究單位,重啟這個ALZ-112的計畫

又開發出一個更屌的ALZ-113,接受這個實驗的猩猩叫Koba

在實驗過程中剛好發生一些差錯,讓實驗人員接觸到ALZ-113

這個ALZ-113在猩猩身上不會有事,但在人在身上是病毒,很快這個人員就死亡了

 

回到Caesar身上,被抓進收容所的他,開始懷疑自己的起源

為什麼他跟這邊的猩猩都不一樣,為什麼其他猩猩都會受人類擺布

後來他終於得到了一個結論,就是其他猩猩都太笨了

因為他很聰明咩,所以Caesar就溜出去收容所,從Will家中幹走了一些ALZ-113

之後接這些ALZ-113傳給收容所的所有猩猩,使得所有猩猩獲得智力

 

這些猩猩獲得智力後,就直接變成Caesar的手下

接著他們又去解放更多被人類關起來的猩猩,包含研究所跟動物園

反正眼看猩猩大軍全面來襲,人類開始想要想辦法反擊

但其實猩猩只想要回歸山林,根本不想鳥人類

想當然人類也是沒辦法擋住猩猩群離開,而且最後還大規模感染了ALZ-113

 

以起源電影來講,如我開頭所述,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劇情真的很引人入勝

從Caesar的智力獲得過程、長大、成長到自我懷疑,全部都有演

站在Caesar的立場想,好像所有事情都滿符合邏輯的

唯一不合邏輯的就是Will怎會帶猩猩回家養

 

接著不得不說本部電影的動態捕捉技術滿厲害的,整個動畫特效做得很棒

我覺得根本就是在看猩猩演戲了,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