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勝亭 (1).jpg

 

這天去家樂福進貨,索性就在附近吃東西了

不過因為我覺得這邊好像也沒什麼好吃的,剛好想吃豬排,就選這間了

雖然福勝亭滿有名的,但其實我是第一次吃

 

福勝亭(補) (1).jpg

福勝亭(補) (2).jpg

 

上述有說我想吃豬排嘛,所以一番選擇後就點了開運豬排定食與和風醬烤雞腿定食

另外加入會員可以拿到一盤小菜,就選了牛蒡絲

 

福勝亭 (1).jpg

 

開運豬排定食,NT$180,除了標準的定食配置以外,竟然還有甜點,出乎我的意料

小菜就是筍乾之類的東西吧,我當下覺得調味挺好吃的,所以很快就吃完了

豬排我覺得也滿厚切的,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然後,飯量看起來份量尚可

味噌湯就普普通通吧,就是爭鮮的標準,甜點是紅豆,還滿好吃的,這樣180元我覺得很合理

 

福勝亭 (2).jpg

 

和風醬烤雞腿定食,NT$180,定食的配置都是一樣的,只是主食換成雞腿

我個人是覺得雞腿只有四塊滿少的,但其實真正看起來也跟豬排差不多大

味道的話,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吧,沒啥特別感覺,正常的雞腿排,豬排還好吃一些

 

福勝亭 (3).jpg

 

牛蒡絲,NT$40

還滿大一碟的,但其實就是牛蒡絲,也沒什麼好期待的

 

整體來講,我覺得福勝亭算是滿中規中矩的店,我並不會覺得它很貴

以價錢來講還算滿剛好的,吃的東西也不是地雷,是一個會想再來吃的地方

 

新竹 竹北 福勝亭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9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