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接續第一集的故事內容,ALZ-113這個原本要治療失憶症的藥物,對大部分人類卻是一大病毒

正因為如此,人類文明開始坍塌,只有對病毒免疫的人活著,其他都死了

猩猩在Caesar的帶領下,在森林深處建立自己的家園,安穩地度過了好幾年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在第二集的世界觀中,人類的世界已經失去基本的運作方式

免疫的倖存者只能待在廢墟中的都市苟延殘喘地生存

我不知道他們怎樣獲得食物,反正知道他們沒有電力系統就好了

於是這一批人就組了一個小隊,到山上去探查水壩的電力系統

結果就遇到猩猩們,腦衝的人們還打傷一隻猩猩,不過最後Caesar還是放他們走了

雖然Caesar放人類回家,但是也派猩猩跟蹤至他們的據點

之後就跑去嗆聲,叫人類不要靠近森林

 

修復水壩工程的頭頭Malcolm告訴倖存者的領導者Dreyfus,讓他去跟猩猩談

後來猩猩接受Malcolm的條件,修好水壩,然後離開,但是不可以帶槍上來

但是愚蠢的人類們總有害群之馬,一再觸碰Caesar的底限

但從小被人類養大的Caesar終究還是放過人類

 

可是Koba看不下去了,決定自己幹,所以他先幹掉Caesar

接著帶著猩猩群進入人類基地打爆人類,把人類關起來

但是多數猩猩也覺得這樣不好,有失Caesar的領導方針

不過Koba的方針就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他也直接把反對的猩猩幹掉

所以大家都很怕Koba,只能默默替他做事情

 

當快沒希望的時候,身為主角的Caesar又出現了

沒錯,Caesar並沒有被Koba幹掉,這只能證明Koba火侯還是不夠

眼見事跡敗露的Koba當然直接跟Caesar互幹,可惜打不過主角光環

所以Koba想當然一定是被反殺了,只不過跟人類的戰爭也已經敲響了

畢竟這一開始就是猩猩主動去打人類的,人類才不會管你是Caesar還是Koba領軍勒

 

第二部就這樣結束啦,老實說我個人覺得第二部跟第一部都很好看

因為第二部有帶到了一個點就是並不是所有的猩猩都想服從Caesar

就跟人類一樣,雖然人類群體都有一個領導人,但總會有想篡位的

Koba就是被拿來做實驗的猩猩,對人類的感情跟Caesar不一樣,這也不難理解

相信這世界上的每個人,對於事件的處理方式也都有不同的立場

Koba很可惜啊,這部電影的主角是Caesar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