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絲葵 (11).jpg

 

這次來到高雄吃茹絲葵呢,主要是受惠於Tammy生日啦,所以算我賺到

不過這真是大老遠又大手筆來吃茹絲葵啊,且讓我看看茹絲葵到底厲害在哪

 

茹絲葵 (1).jpg

 

我覺得大樓外的招牌挺不明顯的,要不是有查地址,感覺會走過頭

餐廳在25樓,對面是蘋果日報,感覺挺酷的

當天到餐廳的時候,人挺少的,還懷疑是不是假日晚上呢

 

茹絲葵 (2).jpg

 

MENU感覺挺高級的,菜單我就沒拍了,反正官網都有

因為去之前有做功課,所以就沒打算點套餐,據說會太飽,所以就單點

 

我們三人就點了小菲力牛排、肋眼牛排跟紐約牛排

另外還點了紐奧良煎蝦、龍蝦湯、蒜香烤菇跟焗菠菜

甜點選了起司蛋糕跟焦糖布丁

 

茹絲葵 (6).jpg

 

沒啥人呢

 

茹絲葵 (4).jpg

 

座位還行,靠窗,可惜就是百葉窗擋著,覺得有點礙眼

 

茹絲葵 (3).jpg

 

麵包,搭鮮奶油還挺好吃的,麵包外殼滿酥脆的,口感十足

想吃的話,可以再續,但是主食還沒上,還是別多吃比較好

 

茹絲葵 (7).jpg

 

龍蝦湯,NT$380+10%,海鮮味道挺濃郁的

真的滿好喝的,沒喝過這麼好喝的濃郁龍蝦湯

裏頭還有龍蝦碎肉,不管是口感還是味道都十分棒

可惜就是滿小一碗的,當飯後湯還喝一定喝他個兩、三碗

 

茹絲葵 (8).jpg

 

紐奧良煎蝦,NT$480+10%,一共五隻蝦,外加一塊香蒜麵包

上面的醬料真的很香,有點酒味,好像是白葡萄酒跟奶油混的

另外還有大蒜的調味,搭配煎蝦真的挺不錯吃的

不過也是一口一隻蝦,一下子就沒了

 

茹絲葵 (10).jpg

 

肋眼牛排,12Oz,NT$1650+10%,五分熟,超大一片

油花豐富且均勻,厚度覺得還滿有誠意,吃起來軟嫩多汁

 

茹絲葵 (9).jpg

 

小菲力牛排,8Oz,NT$1450+10%,五分熟

相對於12Oz小了一號,但看起來也厚了一倍

雖然不到入口即化,不過一樣可以感覺得出來是軟嫩多汁有感的牛肉

只是菲力應該是牛肉最軟嫩的部位,但我覺得這個菲力似乎沒有特別軟

感覺跟肋眼差不多,也許是我沒吃出來
 

茹絲葵 (11).jpg

 

紐約牛排,12Oz,NT$1650+10%,也是五分熟

我個人覺得這一客牛排還挺上相的,前面都覺得普通

紐約是比較有韌性的部位,所以可能咬多咬幾口,這真的很明顯

厚度也是挺厚的,整塊吃完頗為飽足

 

茹絲葵 (12).jpg

 

蒜香烤菇,NT$300+10%,也是大蒜味,不曉得當天怎都點大蒜味道的東西

這個也很好吃,每棵菇菇也都很飽滿,口感紮實,調味也很棒

 

茹絲葵 (13).jpg

 

焗菠菜,NT$300+10%,滿滿的菠菜,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豐滿的菠菜

一開始吃還滿好吃的,但吃到後面有點膩

主要是因為主菜也上了,所以有些飽了

 

茹絲葵 (15).jpg

 

晚上了,這時候客人就多了

想說怎可能假日晚上人這麼少,原來是我們去早了

夜景還不錯,不愧是25樓,但就可惜在有百葉窗擋著

 

茹絲葵 (17).jpg

 

焦糖布丁,NT$290+10%

上來時覺得滿大一份的,因為前面吃很飽,看到甜點有點傻眼

焦糖超甜,吃起來挺綿密的,但跟外面甜點店賣得口感賣得差不多

吃多會膩,配著草莓或是藍莓吃會比較解膩

 

茹絲葵 (18).jpg

 

起司蛋糕,NT$360+10%

也是超大一份,起司味挺濃郁的,但也是跟甜點店差不多

不過吃多倒是不會膩,只是真的挺飽的

吃甜點又更飽了,根本不是另一個胃阿

 

茹絲葵 (16).jpg

 

當天的生日蛋糕,其實是個生巧克力塔,超甜,不過我個人挺喜歡的

這好像跟主廚當天想做什麼蛋糕有關係,所以也不一定是生巧克力塔

 

整體來講,我個人是覺得滿好吃的

不過這本來就是我付這價錢該有的口感與味道,所以還算符合期待

 

高雄 前金 茹絲葵 Ruth's Chris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25樓之3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