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雖然這部電影叫東京喰種S,但其實是東京喰種的第二集電影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用S,反正就是續集電影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如同我上一篇影評所述,我並沒看過原著,所以劇情都是新的體驗

這一集同樣地是在Follow男主角金木的內心選擇,到底是要選喰種還是人類

 

然後這次多了一個新的角色月山習,綽號叫美食家

反正就是會用各種方式來吃人類,而且也只喜歡吃他喜歡的東西

他吃東西就並不完全只是為了填飽肚子,還要夠好吃就對了

 

這個月山習呢就很想吃掉金木,因為他覺得金木這種半喰種有種特別的氣味

是他從來沒有遇過的味道,吸過一次金木的血之後就回不去了

反正這部電影就是月山習用盡各種方式想要吃金木就對了

不過想當然最後還是被打敗,呵呵,反派總輸在話多或毛多

如果直接把金木殺了再吃,根本就不會輸,就是自己太龜毛話太多

 

然後第二集的女主角霧島董香由原本的清水富美加變成山本舞香

老實說,一開始看的時候我還真的認不出來......

 

整體來講,我覺得第二集就沒有那麼好看

因為整部電影在看月山習鬼打牆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1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