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rail cafe (4).jpg

 

上台北辦一些事情,順道過來微風南山看看

微風南山從我離開台北前就在蓋了,不久前終於蓋好了

挑了一間網路說很厲害的甜點店來吃看看,人超多,當下其實不是很想排

但都來了就稍微等一下吧,不過再讓我稍微等久一點,我可能就選擇外帶了

 

japan rail cafe (1).jpg

 

除了冰淇淋外,其實這間店也有正常的簡餐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特別去點

 

japan rail cafe (2).jpg

 

飲料超貴,不愧是信義區的店,一半吃店租

 

japan rail cafe (3).jpg

 

這間店有名的就在抹茶特別濃郁,據說正常只能製作到五級濃郁

但是這間店可以做到七級,真的是好棒棒

雖然這是非常有名的靜岡抹茶,可就覺得特別貴,一球NT$200

 

可是內用又有低消,於是點了鬆餅甜點餐,這沒在菜單內,是額外的

鬆餅甜點餐除了有鬆餅外,還有No.2、No.4跟No.6的抹茶冰淇淋

 

本來想說再點個No.7吃看看,但店員卻說冰淇淋兩點個也只算一個低消

總之就是間接強迫我們點飲料就對了,所以就點了一杯抹茶拿鐵

 

japan rail cafe (4).jpg

 

鬆餅甜點餐,NT$310,左上是No.2,中間是No.4,右邊是No.6

奶油超多,我覺得冰淇淋超快就融化了,鬆餅吃起來普普通通

No.2吃起來感覺很像超商賣的冰淇淋,明顯偏甜

No.4就稍微苦一點,我個人覺得這味道比較適中

No.6其實也沒有苦到哪裡去,茶味比較多一點,濃郁倒也覺得還好

 

japan rail cafe (5).jpg

 

抹茶拿鐵,NT$150,大概4-5口就沒了

一開始店員還送成冰的,之後換來熱的也沒多解釋,覺得不是很好

喝起來我是覺得跟超商的差不多啦,沒啥特別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覺得抹茶的部分是滿不錯的

但是價錢實在覺得太高,而且內用還要服務費,所以也是很多人選擇外帶

我覺得要服務費就算了,重點是根本就沒有服務阿

倒杯水也算服務喔,那服務生可以不要倒,反正我也點抹茶拿鐵

 

台北 信義 Japan Rail Cafe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樓 (微風atre南山店4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