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一部因為石原聰美看的電影,但其實他在這部電影中出現的畫面不太多

而且我覺得...根本就是一個冗員腳色,有點太小用她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一部電影是改編天正七年(1579),織田信長的二兒子織田信雄進攻伊賀的軍事行動

結果被打得落花流水,之後織田信長直接派兵鎮壓伊賀的故事

 

一開始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枯燥乏味,主要是不知道到底劇情在幹嘛

不過看到中段的時候開始會覺得愈來愈有趣,因為劇情有反轉,有點猜不到

而且忍術到底是什麼呢?在片中也沒給答案呵呵

 

主角是あらし的隊長大野智,我個人對他沒有很熟悉

只是覺得奇怪,他不是偶像嗎,怎會來演這種類似搞笑的角色

重點是,石原聰美還演他老婆!!

 

我認為這部電影用頗為簡單的方式描述了天正伊賀之亂

讓天下霸主織田軍吃了一次大敗仗,當然電影內容有更多一點改編啦

大野智飾演的角色,無門,是伊賀第一忍者

在電影中塑造出來的個人能力非常強,但就是有點無腦,而且非常愛錢

這部電影一個有趣的點就建立在伊賀忍者都愛錢上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就是靠大野智一個人撐啦

其他人物的塑造少之又少,石原聰美的阿國畫面不多也不知道在幹嘛

說到阿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出雲阿國,但應該不是同一人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一部劇情十分有趣的一部作品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當成小品看就可以了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4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