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季發爺 (2).jpg

 

不知道是腦袋被打到還是怎樣,有一天下班突然就說要吃田季發爺

然後就直接去吃了,想當然一定是要候補排隊的

等了大約一小時,終於進去了

 

田季發爺菜單總共有三種,分別是超值499、豪華569跟極品699

因為我是第一次吃,所以就先吃最便宜的就好了,所以就選499

加上服務費,應該基本也差不多NT$550

 

菜單的部分,官網都有喔

圖片4.png

 

一開始服務生就直接先送一盤豬一盤牛,其他要吃就是自己點啦

牛就只有牛五花跟牛板腱,沒有太多選擇

 

豬選擇就比較多一些,有豬排、培根、梅花豬、香腸跟醬燒豬

不過我覺得肉片吃起來滿普通的,跟我自己去全聯買得差不多

重點是,我覺得肉超黏烤網

 

上圖是冰心地瓜跟干貝酥,我覺得地瓜還不錯,滿甜的

干貝酥是因為不知道是啥東西才點的,吃起來有點像火鍋料

 

圖片1.png

 

牛板腱叫得比較多一些,我覺得板腱比五花好吃點

叫培根我是滿後悔的,我覺得還是梅花豬最好

 

圖片2.png

 

桌上的沾醬跟粉還滿多的,粉是用不完啦,但沾醬用完也不知道要去哪加

當然,如果真的很想要沾某種沾醬,可以請服務生拿給你就是

然後有許多粉不知道是沒啥人用還是怎樣,都結成塊了,灑不太出來

 

圖片3.png

 

這是海鮮的部分,點了白蝦、魷魚、鯛魚下巴跟小章魚

鯛魚下巴超大一盤,我記得才點一份,結果超大一盤,由於點兩份,結果來四片

吃起來我倒是沒特別的感覺,滿普通的,但是也不會不新鮮就是

 

 

圖片5.png

 

甜點的部分,有三種可以選,分別是烤餅、年糕跟布朗尼

選了年糕跟布朗尼,店員會過來幫你烤年糕,但布朗尼我就不確定了

因為當天店員問我要不要烤,我以為會直接烤

然後我覺得布朗尼味道有點奇怪,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然後我沒拍到的是飲料跟冰品

飲料還滿多樣可以選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雖然我都喝水果醋

冰品有哈根達斯跟明治的可以挑,我看大家都挑哈根達斯,所以很快就空了

 

上菜速度我個人覺得是挺快的,送單後一下子就上了

不會故意藏單,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烤網的部分,都是需要請服務生過來才會換,不會主動換

這點我倒是覺得服務沒有那麼好就是

食材的部分就如上所述,就普通吧

 

因為沒吃火鍋,所以火鍋的部分不曉得怎麼樣

另外我覺得這間電的通風不是很好,抽煙器有抽跟沒抽一樣

我都不知道我在吃烤肉還是吃煙

 

櫃台小姐的態度滿爛的,不知道是不是店經理,穿的服裝不一樣

也有可能當天她心情差啦,結帳刷卡要簽名,直接丟一枝筆給我

也不告訴我要幹嘛,簽完收走也不會說謝謝光臨還是怎樣

發票直接丟在桌上,接著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新竹 竹北 田季發爺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