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當初剛出來看過一次,之後好像又看過一次

最近電視電影頻道在播,所以又看了一次,就來寫影評

其實這種舊片,大部分的故事內容WIKI就有了,也沒啥好寫的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電影講述的故事其實滿有名的,即是珀爾修斯Perseus的故事

從他如何降生於世界上,打敗梅杜莎跟海怪克拉肯,最後救出安德羅美達公主

如果對神話故事有點研究的話,不難發現電影跟神話故事有滿多出入的

但我個人是覺得改編得算不錯,要說冷場的畫面,基本上沒有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宙斯在這部電影真的滿蠢的

不˙過自古以來,神話的天神好像都挺蠢的

 

還有就是,這部電影中的人,怎麼都那麼相信珀爾修斯

就只是因為他是宙斯的兒子,是真是假還不知道勒,真的很天真

另外,其實我一直不太懂為什麼珀爾修斯討厭宙斯

雖然宙斯基本上也不太認珀爾修斯這個兒子,但至少老爸還給你天生神力

珀爾修斯你有種就放棄神力,乖乖當人類阿

 

這是2010年上映的電影,我個人覺得票房還不錯,但大多人好像都覺得還好

之後還拍了續集電影,可惜票房更爛,就沒了QQ

然後黑帝斯比宙斯跟主角還帥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