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侏儸紀世界_殞落國度

YO!今天在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上映的第三天,去看了這一部電影

一下班馬上就衝去買電影票,去了西門町的新光影城,人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雖然新光影城外觀看起來真的是十分破爛,但是其實裡面的設施我覺得還不錯

椅子我覺得比威秀還棒,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也不錯,可是一樓進來會吸到很多煙味...這點不優

 

這次看電影也順便點了吉拿棒,一支是NT$70,不過我有拿到折價券,所以打七折

看電影的人大部分是點爆米花,很少人點吉拿棒耶,後來我才知道為啥

因為要等快十分鐘,工作人員說要現烤,所以要等,應該是這樣吧

然後吉拿棒,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到很好吃,但也沒有很難吃啦

當然,跟那些專賣吉拿棒的店家不能比就是,畢竟比較便宜

 

好了來講講電影內容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開場一開始就直接告訴你,火山要爆發了,就如同預告片中提到的

然後男女主角受到反派委託,回到島上救恐龍,女主角克萊兒當然非常願意

特別提出來要救的恐龍,就是第一集最後面跑掉的迅猛龍,Blue

因為迅猛龍不好追蹤,所以要去找迅猛龍訓練師,也就是男主角歐文

好啦,反正歐文也是滿口說不想救,最後還是跑去島上救,我用屁股想也知道,不然就沒第二集了

 

到了島上之後,追蹤Blue到一半,火山就爆發了

然後就如同預告片提到的,一切都是騙局,所以這其實大家看預告片也會知道

滿有趣的一點是,歐文在島上中了反派小弟一槍麻醉針,雖然身體只吃進大約一半的劑量

但是應該可以讓人直接昏睡個至少一天吧,我覺得啦,畢竟是用來打在恐龍上的

結果──歐文真的是天生神力,面對岩漿過來時,腎上腺素直接開外掛,滿好笑的,電影院大家都在笑

這邊大概有十幾分鐘都是在躲岩漿跟火焰流星,直到整座島被火山灰跟岩漿吞沒

看到恐龍被留在島上活活燻死或燒死,有點難過,不過想了一下,這也沒辦法

 

之後,切換到反派的家裡,也就是恐龍拍賣會的會場,洛克伍德莊園

這邊也出現上一集出現的吳博士,基因改造神人,提到他需要Blue的血

因為她的基因有著能被馴服的血統,是唯一一隻這樣的迅猛龍,所以他才要特別去抓Blue

不過後來他又自打嘴巴,他說以前每隻迅猛龍的基因都是他精心配出

靠夭,那你怎會配不出來Blue的基因

 

雖然拍賣會說是反派的家,但嚴格來說並不是他家,是他算寄宿吧,我認為拉

不過他可以在別人家中亂改造,改造地下室,變成恐龍基因實驗室也是滿屌的,看來權力不是普通大

第二集中出現了一個小女孩,滿可愛的,是洛克伍德的孫女,不過後來有提到,小女孩其實是複製人

恐龍都可以被複製了,複製人就沒啥稀奇的了

 

第二集中也出現了一隻特殊的恐龍,叫帝王迅猛龍,第一集也有一隻,叫帝王暴龍

我覺得應該是翻譯問題,去查了一下,還真的是翻譯問題,算了反正我也不是很CARE

電影中有提到帝王迅猛龍,可以透過人類用雷射槍鎖定目標,跟隨聲音來獵殺敵人,嗅覺靈敏,也很聰明

不過幹嘛還要用雷射槍鎖定敵人,你都可以用雷射槍鎖定敵人了,TMD直接狙擊阿,根本多此一舉

 

本來帝王迅猛龍是被關住的,但是被反派小弟打開籠門,放了出來

因為反派小弟喜歡收集恐龍的牙齒,以為射了兩發麻醉針就可以讓帝王迅猛龍睡著

帝王迅猛龍直接給你裝睡,最後吃掉

我看到這邊就在想,帝王迅猛龍應該是第一次看到麻醉針吧,他怎知道要裝睡

喔,剛剛說他很聰明,但這也太聰明?應該屌打一半以上的人類

另外,普通恐龍中了一針應該就直接昏昏欲睡

電影中,帝王迅猛龍應該中了至少五針,還是虎虎生風,強度似乎調太高了喔

 

剛剛也說帝王迅猛龍被關在籠子裡,可是後來被放出來追逐眾人時

連鋼筋鐵條都可以折彎撞爛,證明他根本是想出來就可以出來吧

反派到底為啥會覺得這種防禦能力可以鎖住恐龍?

 

在洛克伍德莊園的建築物裡,有許多追逐畫面

以人類的速度可以跑贏帝王迅猛龍,腎上腺素不是滿滿十幾桶,那就是血條好幾條

大人跑得贏就算了,小女孩,剛剛忘記說,她叫梅西演完電影剛好可以去踢2018世界盃

小孩可以跑贏帝王迅猛龍,我也是醉了,長大後真的可以踢世界盃

 

梅西跑了一大段,最後決定躲在被子中?我真是滿臉黑人問號

帝王迅猛龍嗅到梅西後,明明就可以直接跳進房間幹掉她

還在那邊用爪子開窗戶,然後調戲梅西,再度滿臉黑人問號

 

Vvft4Zv.jpg

 

一隻恐龍會用爪子開窗戶,這智力真的是突破天際,是不是混了愛因斯坦的基因進去?

在房間裡,梅西跳進木頭夾層中,帝王迅猛龍追擊,竟然撞不爛,明明鐵條都可以弄爛

 

在屋頂那一幕之前,女主角克萊兒被帝王迅猛龍用爪子貫穿膝蓋,然後還可以爬上屋頂

這戰力真的破表,我差點忘記她在第一集穿高跟鞋都可以跑贏暴龍

貫穿膝蓋耶,沒失血過多掛掉的話,至少也該躺在地上等救援吧

而且後來走路似乎沒啥問題,這肯定是打了針或吃了藥,喔!可能是親吻的力量

因為克萊兒受傷之後,莫名吻了一下歐文

 

我必須承認梅西是滿可愛的,希望長大後不要歪掉

但是梅西的戲份大概有80%是在尖叫追逐,是真的尖叫喔,還以為在看鬼片

感覺女性在這一部電影中有很大的戲份是尖叫

 

來說說第二集出現的系統專家富蘭克林跟恐龍醫生琪雅吧

我覺得富蘭克林在電影中一整個都是處於恍神狀態,應該是來搞笑的

雖然我不覺得他演的爛,但不太好笑

 

恐龍醫生琪雅,我個人是覺得塑造得還不錯,但她把暴龍血輸給迅猛龍

我是不知道這樣可不可行啦,不過查了一下,暴龍跟迅猛龍不同科

界→門→綱→目→科→屬→種,國中都有教,血液可以這樣輸?我是問號啦

 

最後的最後,因為洛克伍德莊園地下室的氰化氫被釋放出來

關在地下室的恐龍吸多了,可能會直接掰掰,因為通風系統掛了,恐龍都在哀號

克萊兒好心地把籠子打開,讓恐龍走出來,結果還是在毒氣室,根本沒差,因為還是不通風

所以克萊兒打算開大門,但被歐文提醒了一下,後來決定不開了

本來以為恐龍就這樣被毒死,就這樣結束了,雖然很難過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結局還OK

 

然後大門就被尖叫整集的豬隊友,梅西,打開了,WTF?

理由是恐龍是生命,不能看著他們死在這邊

靠夭,放出去的話,人類一定死一堆,所以人類就不是生命?

你家恐龍是生命,別人家孩子不是生命?別人的孩子死不完的概念?

你捏死一隻螞蟻,打死一隻蟑螂,怎不覺得他們也是生命?

 

但是這還不是最後一幕,後面還有一點點

看起來像在替侏儸紀世界3鋪路,拍成這樣真的太明顯

新光還不錯,有提醒大家有片尾彩蛋,但是彩蛋超級爛

可以不用看沒關係,彩蛋大概2秒就結束了

 

雖然我上面寫了很多BUG,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以爽片來看的話還不錯啦

至少還滿有娛樂效果的,周邊商品應該又要賣翻天了

啥都不想,直接盲看應該會看得很開心,就是一部爽片而已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

 

以上我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酷兩倍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