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第一次看MIB系列,以前從來沒看過,因為看海報的話,完全沒興趣

這次是因為電視在播,所以就索性看一下,沒想到還挺好看的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其實我一直不太懂MIB是啥意思,後來看完這部電影才知道原來是Men in Back

簡稱來講就是黑衣人的意思,幹嘛翻成星際戰警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覺得單純翻成黑衣人不會有人想看吧

 

第一集是在1997年上映,而第二集是在2002年

年代挺早的,距離現在也將近20年了,這樣想來,我沒看過也挺正常的

 

我覺得MIB應該比較算是搞笑片啦,但又不失科技感

不得不說劇情設定上很有趣,讓人會一直想看下去

本來覺得邊吃晚餐就看一下下,結果就一直看完了

 

近代比較有印象的外星人的電影設定就是千星之城

但是MIB的設定硬是比千星之城早十幾年

而且我覺得在多樣化中,MIB的設定更棒

不過──不解的是人類當戰警到底是強在哪?

完全看不出來有特別強的地方,可以打贏反派基本上反派也是蠢蛋吧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