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麵食館 (2).jpg

 

因為到附近辦事情,所以選擇在這邊隨便吃吃

大安路這邊,滿多吃的,選擇很多,挑了一間看起來不貴的餐館吃就好

這間叫小林麵食館,人還滿多,所以就進去了

 

小林麵食館 (1).jpg

 

肚子沒有很餓,因為中午吃太飽了,所以簡單點個滷肉飯、芝麻麵、蛤蠣湯跟番茄蛋花湯

餐點滿快就上了,並不會等很久,餐具有免洗餐具也有非免洗餐具,自己選

 

小林麵食館 (2).jpg

 

滷肉飯,NT$25,看起來不錯,但覺得有些油膩,還好有點湯

飯粒吃起來都黏在一起,水份太多,也許有人喜歡,但我個人不愛,吃起來算普通

 

小林麵食館 (3).jpg

 

芝麻麵,NT$35,說穿了就是麻醬麵,麻醬味道不錯,但口感有點乾

麻醬麵要弄到非常好吃,我個人是覺得滿困難的

我認為麻醬麵就是要讓人吃起來感覺清爽,這個沒有,就普通的麻醬麵

 

小林麵食館 (4).jpg

 

蛤蠣湯,NT$60,普普通通吧,不會到不新鮮

但似乎也沒到特別新鮮,正常,這又不是海口

不過味道不錯,蛤蠣也滿多的,但是大小不一

 

小林麵食館 (5).jpg

 

番茄蛋花湯,NT$30,我不喜歡番茄加到湯裡面,但這碗湯有點出奇的好喝

算是對我胃口,不過我想有些人會覺得有怪味道

我倒是覺得滿好喝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一間還不錯的一間店

但是我覺得衛生環境可能要加強一下

 

大安 小林麵食館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