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家雞 (4).jpg

 

因為有人想要吃韓式炸雞,然後這間店又不能先訂位

十一點開店,大概十一點半到,餐廳說要等一個小時

於是就等一小時,還滿多人在現場等的

 

起家雞 (1).jpg

 

很準時,真的等一小時,只不過上去二樓座位區,看到位置還挺空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需要讓大家等那麼久,我是在猜可能人手不足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因為我們四個人,所以就直接點了四人套餐,NT$1059+10%

炸雞選了辣味洋釀跟黃金頂級起司,配菜選薯條跟年糕,飲料有選綠茶、紅茶跟雪碧

 

起家雞 (2).jpg

 

年糕,一開始吃偏甜,吃到後面有點辣,但就辣一下下

我覺得口感還不錯,不會黏牙,算好吃的年糕

 

起家雞 (3).jpg

 

薯條,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滿像麥當勞的薯條

不過不管是哪一方面都贏麥當勞,但終究還是薯條

 

起家雞 (4).jpg

 

辣味洋釀,友人說挺辣的,但我是沒什麼感覺

跟年糕一樣,又甜又辣,醬汁爆多,吃多會膩,不過雞塊是炸得還滿嫩的

 

起家雞 (6).jpg

 

如果怕會膩的話,有白蘿蔔可以無限續

但就是十分一般的白蘿蔔,沒什麼特別的

 

起家雞 (5).jpg

 

黃金頂級起司,味道很像牛排店的玉米濃湯

雞塊上面沾著美乃滋、起司粉跟青蔥、洋蔥,但起司粉味道著實像玉米濃湯

醬汁也是超多,吃多更膩......

 

整體來講,我覺得炸雞肉質還不錯,但醬汁感覺還好

我是覺得這些醬汁加在豬排牛排上應該都是一樣的效果

然後一次吃那麼多真的挺膩的,感覺吃原味應該好一點

 

最後必須要說一下,一開始先等一小時,但是上面位置是空的?

點完餐還要再等半小時才會上餐,我覺得實在是有點太久了

而且,基本上會call服務生過來就是加白蘿蔔而已,這樣要收10%?

 

台中 西區 起家雞Cheogajip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