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燒肉 (10).jpg

 

因為生日的關係,所以就去吃了這間燒肉店,看很久了,但一直都沒去吃

本來也沒想特別慶祝,但就生日當晚問一下有沒有位置,剛好有,所以就去了

加入會員的話有入會禮一盤肉,生日的話有九折+一盤肉,所以當天多兩盤肉

 

菜單的部份現在好像都用LINE連結:點這裡

沒特別想吃什麼,就點了兩人套餐,NT$1580

服務費是10%,但因為壽星9折,所以等於不用服務費

 

森森燒肉 (1).jpg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拿醬料跟高麗菜給你,然後叫你先喝雞湯

 

森森燒肉 (2).jpg

 

先送了飲料過來,點了可爾必思跟冬瓜檸檬

這應該不能續杯,但其實我也喝不太完,但我覺得沒給吸管有點難喝

 

森森燒肉 (3).jpg

 

鮮蝦和風柚子醋沙拉,我個人認為這道沙拉挺開胃的

柚子醋不會太酸,搭配蝦子跟小番茄十分清爽,滿不錯的,不過我也只吃了一半

 

森森燒肉 (4).jpg

 

前菜是泡菜,黃金泡菜跟韓式泡菜各一

挺普通的,就是一般正常想像的到的味道

 

森森燒肉 (6).jpg

 

熟食選了和風炸雞塊,炸物的麵衣頗為稀少,跟一般日式炸雞有點不一樣

這有點像是麥當勞雞塊的那種麵衣,但吃下去卻是日式的炸雞塊感覺

 

森森燒肉 (5).jpg

 

入會禮,梅花豬,還不錯,且得挺薄的,不用烤太久

吃起來挺像吃豬肉丼飯上面燒肉的味道

 

森森燒肉 (7).jpg

 

梅花豬跟豬腩肉,梅花豬就跟上面的梅花豬是一樣的

豬腩肉比較小塊,但比較厚,比較難熟透,油脂比較多,有嚼勁

我通常還是會灑胡椒鹽,我不知道為啥麼要淋醬油

 

森森燒肉 (8).jpg

 

雞腿肉,頗難熟,很厚一塊,要烤比較久

烤得好的話就像雞腿排,我個人沒有很愛烤這個

 

森森燒肉 (9).jpg

 

牛小排+牛五花+角切牛小排,角切牛小排基本上就是骰子牛,富有嚼勁

牛五花入口即化,加上胡椒鹽更是一絕,因為切很薄也很容易烤

牛小排,我覺得味道還好,雖然他整體來講是好吃的,但就沒特別驚艷

 

森森燒肉 (10).jpg

 

生日禮,應該是牛小排,跟上面是一樣的,就是多一盤肉的意思

 

森森燒肉 (11).jpg

 

醋冰沙,可以續杯,不甜,而且解膩,我個人喜歡這個勝過可爾必思

 

森森燒肉 (12).jpg

 

草蝦+干貝,我覺得算滿新鮮的,肉質也很鮮美

重點是服務生會幫你剝蝦殼,這點真是超棒的

 

森森燒肉 (13).jpg

 

甜點有兩種,聖代+水果,吃起來有點像是蛋捲冰淇淋,下面是麥片,我覺得這有點傻眼

另外一種是優格+冰淇淋(今日甜品),這就不錯,而且我挺喜歡那個冰淇淋的,巧克力口味

 

整體來講,我覺得當天的用餐環境跟食物吃起來的感覺都很棒

我認為我吃這個價格算是OK的,可以接受,再上去的價位我就不曉得了

而且這邊的廚房是開放式的,服務生的反應也很快,烤網也換很多次

如果有機會也許會再來用餐

 

台中 西屯 森森燒肉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3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