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加果滋養洗護髮露 Omega-3 美藤果 (4).jpg

 

最近收到了一款洗護髮露,外包裝黑黑的,還以為裝了硝酸勒

因為硝酸都被裝在深色瓶中,哈哈,總之看來起來內有玄機

看了一下名字,叫作印加果滋養洗護髮露

滋養可以理解,洗護髮露也可以理解,印加果嘛...

我對於印加果還真的不是很了解,所以還特別去找了一些相關資料

 

undefined

 

印加果,又稱為印加花生、美藤果,是一種生長在秘魯高原植物,南美油藤的種子

豆莢是不能食用的水果,但是這些種子可被提鍊出極其豐富且高品質營養油

普遍使用在肥皂、麵包、麵粉,魚和牛飼料的副產品,也運用在化妝品工業中

外型看起來是有點像八角...

 

因為印加果的種子富有蛋白質,其中還有Omega -3、6和9,胺基酸

甚至還有許多種維生素和纖維,能促進身體健康,也能幫助抗氧化

被使用在人的皮膚上,也不太會引起過敏,基本上並無特別的刺激性

其味道有點類似橄欖油,但是味道較淡輕,且有些許堅果香味

 

印加果滋養洗護髮露 Omega-3 美藤果 (1).jpg

 

所以這一罐,其實就是將印加果加工後,利用提煉出來的油所製成洗護髮露

由於不帶刺激性,應該可以跟頭皮很MATCH,強化毛囊頭皮結構

看了一下介紹,表示可以形成透氣保水膜,防止頭髮水分流失

更能促使頭皮毛囊活化,深層調理、修復頭皮、強健髮根,使毛髮更健康滑順

 

印加果滋養洗護髮露 Omega-3 美藤果 (3).jpg

 

說了那麼多,還是要來親身試驗一番,於是旋開上頭的樞紐

打開罐子,可以聞到一絲的香氣,但一下就散了

擠出來的洗護髮露是透明的,這倒是滿神奇的,不過感覺沒有添加人工色素,跟普通市售的有些差異

 

香氣頗淡,但是認真聞還是有的,有種清新的Feeling

感覺真的滿天然的,簡單加水搓洗就可以起泡

 

我個人是覺得洗完後覺得頭髮好像比較滑順,人也感覺比較輕盈

像我頭髮滿會出油的,而且容易分叉,但是洗完吹乾後,頭皮似乎較為濕潤

另外,使用上也並沒有任何不舒適的情況產生

 

印加果滋養洗護髮露 Omega-3 美藤果 (2).jpg

 

這樣一罐是500 mL,我覺得我一個人是可以用滿久的

產品包裝也有把所有的成分寫在上面,還有製造商,保存日期等等

保存期限是3年,重點是這個洗護髮露是台灣生產製造

公司地址什麼的,也都在上面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的官網,或是商品頁面觀看更詳細的資訊

想要直接購買的朋友,也可以點選商品直接進行訂購!

好農O2O產地直送官方網站

 

undefined印加果滋養洗護髮露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