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是前些日子看公視阮三個注意到的

是2019年上映的台灣國片,講的是有關籃球的故事

稍微看一下簡介似乎有參考高國豪跟高國強的故事,但這我不太確定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簡單來說就是兩兄弟打街頭籃球被發掘,但是因為哥哥耳朵有點問題

所以冠軍隊伍育英只讓弟弟進隊,哥哥最後進了光誠中學

不過兩隊當然最後都在HBL打到冠軍戰,上演兄弟對決

 

我個人是認為鏡頭比較著重在哥哥這邊,但是哥哥的光誠卻沒有拿到冠軍

而且我本來以為打到亞軍光誠就不會解散,最後還解散了......

感覺在這邊的安排似乎有另外一種意味,但不知道有啥意義

 

親情的部分,電影中是感覺比較少啦,雖然我有隱約覺得有想要表現出兄弟的羈絆

但老實說,看不太出來,HBL主打的熱血部分,我也覺得還好

感覺就是好好地把故事說完而已,在各自籃球隊中的表現著墨不多

 

光誠的籃球隊鏡頭比育英多,但是球員介紹後,我球員的名字還是沒印象

育英就更不用說了,我完全不知道弟弟留下來跟學長練球的畫面是在幹嘛

簡單來講就是可有可無啦......

 

來講一下本劇的女主角,游泳隊的,不認識的演員,查了一下是中國人

但覺得口音不太像中國,所以可能有認真改過?

我覺得女主角的鏡頭還滿有畫龍點睛之效的,雖然也只有短短幾幕

 

整體來講,我覺得想要講的東西太多,電影就是把零碎的東西拼起來罷了

但也不會覺得難看,覺得好看也沒有,就普普通通吧

再查了一下票房,只能說國片在台灣叫好不一定賣座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