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倫 (2).jpg

 

我也忘記為什麼會到公館了,好像只是路過吧,因為這邊本來就是我的活動範圍

不知道要吃什麼,問了一下Tammy,於是就去吃了一間叫做維倫的麵食館

本來以為是一間小且簡單的店面而已,不過其實算大間了

 

維倫 (1).jpg

 

我覺得菜單光看的話,並沒有覺得特別便宜,因為不太餓也不知道要點什麼比較合適

所以最後只點了牛肉捲餅、炸醬麵跟薑絲蛤蠣湯

 

維倫 (2).jpg

 

牛肉捲餅,NT$70,老實說看到有點驚訝,我個人覺得這樣子是偏貴的,份量真的不多

吃起來嘛,皮有點像蔥抓餅的皮,但沒有蔥抓餅那麼酥脆,比較軟一點

裡面除了夾了牛肉以外,還有一些蔬菜,味道是還不錯,但對我來說就是有點貴

 

維倫 (4).jpg

 

炸醬麵,NT$55,炸醬在下面,麵條是粗的,好像也沒得選,吃起來普普通通啦,就是中規中矩這樣子

 

維倫 (3).jpg

 

薑絲蛤蠣湯,原本以為會很小碗,但其實滿大碗的,蔥滿多的,薑絲味道也頗重,我喜歡

我超喜歡喝薑絲蛤蠣湯,所以我覺得這個湯滿符合我的期待的

蛤蠣也滿多的,沒仔細算,但差不多十個吧

 

我是第一次來,我其實不太曉得其他餐點的份量,但是我真覺得牛肉捲餅貴了一點

薑絲蛤蠣湯還不錯,也許以後可以吃看看別的,因為我看店內的客人還滿多的,應該不會到很雷

好像也算是一間老字號餐館了,真的下次有機會再吃看看其他東西

 

大安 公館 維綸麵食館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7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