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是很多人在網路上推薦的電影,其實當初我是沒什麼興趣

因為聽到什麼XX狂人這種電影我都沒啥興趣,感覺就是某種偏執狂

不過在因緣際會下還是看了這一部電影,原來英文片名叫Ford v. Ferrari

如果看英文片名的話,這樣的話我就有興趣了呵呵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電影是一部傳記電影,主演是麥特戴蒙跟克里斯汀貝爾

我個人是認為,光看這組合就很值得一看,真可惜我沒提前做功課

 

簡單來說就是福特想要收購當初瀕臨破產的法拉利

因為法拉利在賽車界頗有盛名,比起重頭開始打造賽車來講

福特覺得直接用收購的話比較快,一開始法拉利也是滿開心的要被收購的

因為福特開出來的條件非常棒,唯獨有一個條款讓法拉利超不爽

就是法拉利之後不能再參加賽車比賽,所以就因為這個條款談判破裂

 

法拉利的創辦人安佐法拉利當初還怒噴了福特

搞得福特很不爽,所以打算自己打造賽車來贏過法拉利

 

最終的比賽地點是位在法國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

想當然福特最一開始一定是被狠狠修理的

經過一番改造之後,福特到底有沒有贏呢?

我不好說,這就自己看吧

 

我覺得這一部電影看起來會讓我覺得有點緊張

主要是平常我是一個安分守己的好公民,不會去飆車

所以那種特別有速度感的畫面,會讓我覺得緊張,感覺好像快出意外勒

 

我個人認為整個電影的鋪陳與節奏都還不錯

但結局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覺得有點匆匆結尾

可是,現實世界似乎就是這樣勒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