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一段時間沒看甄子丹的電影了,可能是覺得前幾年很常看到,所以就故意跳過

這次的賀歲片比較不一樣,是甄子丹扮肥的電影,感覺應該會挺有趣的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劇情描述一個警察,為了追捕犯人而惹出許多事端

沒有升職,反倒被降職,最後連女友也離他而去

因大受打擊而愈吃愈胖,這個人就是本片主角朱福龍(甄子丹)

 

在某樁事件中,朱福龍被派與一個運送犯人回日本的任務

結果犯人卻在途中不見了,最後還死掉了

 

本來這些都不甘他的事情,但他總喜歡追根究底,喜歡鋤強扶弱?

所以就開始在日本調查,也看不慣日本黑道跟警方勾結

於是他又開始衝動了,所以也惹出了很多事情

 

整體來講,我個人覺得武打動作戲來不錯,畢竟這是一部動作片

劇情的部分就相對來講比較不出色了,很多地方挺瞎的

有時候還真覺得是在看低成本廉價電影,演員隨便找那種

像是日本的翻譯,我真的不知道她來幹嘛的,口音神重,也完全沒用處

阿對,翻譯竟然會開直升機載警察耶,J到底是啥小?

 

然後,日本警方都知道朱福龍在跟黑道PK了,竟然也沒派人

就派一個翻譯載一個香港警察去亂?這搞笑真的是太不好笑了

 

不過賀歲片嘛,就看爽就好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