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是過年期間,在公視看到的,有查了一些資料,但訊息很少

還好演員是誰還是找的到的,不過有沒有上院線就不知道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年輕媽媽生下小孩後,把小孩丟回鄉下讓阿嬤照顧

但是阿嬤有一天突然去世了,年輕媽媽終究還是要把小孩帶去台北一起生活

 

想當然這段過程當然會遇到很多事情,畢竟平常也沒再帶小孩

突然多一個人應該超不習慣,生活也會有很大的改變

另外女主角的薪水好像也不太高,可能就要更省吃儉用

 

不過,我覺得在電影中,讓我感覺比較困難的點應該是小很難教

這個小男孩的演員滿厲害的,講台語很流利,真的是把小屁孩表現得淋漓盡致

如果我是她媽我也很想打爆他,整天在那邊亂,不過,真實的七歲會這樣嗎?

 

最後的結局,小孩在生了一場大病後就變乖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覺得很突然

我覺得在睡夢中夢到阿嬤託夢,這種爛理由我是很難接受的

所以前面覺得還挺生動滿有趣的,後面就有點毀掉

But, 整體來講還算是一部有趣溫馨電影

另外我覺得女主角滿漂亮的,但好像不是很紅

電影女主角的男朋友長得有夠像啾啾鞋......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