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農曆春節前,上班最後一天,也就是2/1

下午請了特休,好讓我去搭高鐵回家,因為我沒搶到票,只能搭自由座

買完票,衝上月台,很幸運地擠上高鐵的第九車廂

人超多,大家都不用上班,真好

高鐵是寫說8-12節車廂都是自由座,所以第九節基本上也是自由座

看到人擠人的樣子,我更確信是自由座沒有錯

 

站了幾十分鐘,到台中的時候,終於下了一票人,我也蹭到一個位置

結果屁股還沒坐熱,被一位小姐叫了一聲,說這是她的位置

這不是自由座嗎?搞笑?

 

看了一下她手上的票,還真的第九車廂,位置還真的是我坐的位置

TMD見鬼了

 

不過,我也是直接就起來給那個小姐坐了

懶得跟她爭,反正我彰化就下車了,所以我就站著

期間車長來來回回應該有三次,一直跟我說前面有位置,叫我去坐

我是沒去啦,直接站到下車,反正也沒多久

 

下車前,我有看到我那個位置,上面寫博愛座

這下好玩了,高鐵博愛座只會出現在自由座車廂阿

所以第九節真的是自由座吧

那...那張車票到底是怎麼來的?

 

我真後悔沒有拍照存證,一開始我覺得是高鐵出包

我就摸摸鼻子,算了,但後來我覺得這機率應該不太大

如果是對號座賣兩張應該還比較有可能,阿這就自由座

我唯一想到的可能就是,那位小姐應該是上錯車

然後我也沒有去檢查她的車次跟發車時間

 

反正她不要北上坐到南下就好

過年大家要開開心心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