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牛排海鮮 (2).jpg

 

這間雪莉牛排海鮮在台中好像還挺知名的,我是看PTT版上很多人推

所以就打算帶T來吃看看,據說很難訂位,但打電話過去訂我覺得還好

餐廳的話應該是比較偏法式的餐點,生日有額外的優惠,餐廳位置在巷弄內

 

雪莉牛排海鮮 (7).jpg

雪莉牛排海鮮 (8).jpg

雪莉牛排海鮮 (9).jpg

雪莉牛排海鮮 (10).jpg

雪莉牛排海鮮 (11).jpg

雪莉牛排海鮮 (12).jpg

 

點了龍蝦干貝菲力牛排跟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雪莉牛排海鮮 (4).jpg

 

湯品的話有蔬菜湯的濃湯可選,所以就各選一個

我個人覺得蔬菜湯比較好喝一些,濃湯也不錯,而且味道挺濃的,T就比較喜歡濃湯

每個人也都有麵包,有烤過,所以外表酥脆,但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麵包,就普通

沙拉吧的部分是可以自由取用的,種類大概有四-五種,擺盤不算好看,但是真的好吃

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沙拉了

 

雪莉牛排海鮮 (5).jpg

 

烤田螺,開胃菜,總共六個,超級燙口,味道吃起來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因為我個人也沒特別喜歡吃這種東西

 

雪莉牛排海鮮 (6).jpg

 

烤菇類,這個說是主廚送的,我個人覺得這個比烤田螺好吃很多...

可能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吃菇類啦,這個不管是味道還是口感都非常棒

 

雪莉牛排海鮮 (2).jpg

 

龍蝦干貝菲力牛排,NT$1380+10%,除了龍蝦干貝與菲力牛排以外,還有一坨薯泥

龍蝦的部分,處理的很棒,可能是我平常也沒啥機會吃龍蝦,所以我是覺得超好吃

干貝的部分也很不錯,但就是沒有龍蝦驚豔,菲力牛排比較小塊一點,但是算滿厚的

整個主餐吃下來非常飽,果然如網上所說份量十足夠

 

雪莉牛排海鮮 (3).jpg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NT$980+10%,滿大一塊,不知道幾盎司

不管單吃還是配玫瑰鹽都很好吃,吃下來有點太飽

由於我不喜歡蒜片所以就沒特別配蒜片吃

 

雪莉牛排海鮮 (1).jpg

 

甜點的話是冰淇淋跟堤拉米蘇,都不錯吃

 

整體來講,我個人覺得餐點的部分都非常棒,服務也不錯

真要說不好的部分就是我覺得用餐空間有點小,不過這個見仁見智

 

台中 西區 雪莉牛排海鮮餐廳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0弄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