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住在台北市的話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知道

象山是一個可以看到台北101夜景的地方

這裡也常常會有一堆人來這裡拍照

其實我滿想到象山拍黃昏的101,但可以我每次上去都是陰天,然後下雨

真的是超級悲劇

 

不過,下雨還是很多人在上面拍照,不管是單眼相機架腳架或是手機

攝影平台的那個涼亭總是擠滿了人

真的不誇張,所以要拍到黃昏的話最好還是早點上去

如果只是要拍夜景的話就比較還好

只要在101關燈(應該是九點到十點中間,不太確定)之前上去就好

上面滿冷的,所以最好多帶件外套

 

想運動的朋友可以從象山捷運站走道象山步道開始爬

據說快的話只要半小時,我是沒有這樣爬過拉

因為我都是騎車到北星寶宮,然後再走上去,大概只要十分鐘吧,比較快

帶腳架的話也比較省力,不過騎上來的山路真的超級陡就是,要小心

反正主要就是搭捷運到象山捷運站,在走到象山步道爬上去

第二個方法就是騎車(開車不建議,因為路很小)到北星寶宮再往上爬

 

我真的很不幸拉

每次上去都下雨或陰天

未命名-2009

其實陰天也有另外一種感覺

未命名-2047未命名-2046

看到照片上一點一滴的不是入塵

那是來不及擦乾的雨水,一邊曝光一邊下雨阿

未命名-2039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感覺有一種機械城市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的感覺是否能傳達給所有人

未命名-6645

未命名-6646

這是另外一次上去象山拍攝的照片

那天陰天,而且霧霾非常嚴重

總之就是,如果好天氣上去象山的話應該可以拍出好景

但是人應該也會特別多

 

順帶一提,台北101的燈光共有七種顏色,就是彩虹的顏色

依照星期一到星期日,分別是紅、橙、黃、綠、藍、靛、紫

但聽說要換成LED燈了,就變成只剩下紅白兩色

所以趁現在趕快拍拍吧

 

象山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