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本來以為這應該是滿屌的一部電影,量子物理學,感覺會扯到很多物理的東西

但是沒有,這其實是一部懸疑犯罪片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一開始是男主角找女主角一起合作經營夜店,一開始女主角不願意答應

直到後來看到夜店的金主,黑道大哥A之後決定加入

 

然後呢,在一個很剛好的場合,男主角發現某個藝人B持有毒品

於是就設局請警察C來抓,結果也真的抓到了

接著藝人B告訴警察C一個更大的消息,更大尾的D,以求放了他

沒想到愚蠢的警察C真的放了藝人B,之後來跟男主角還有黑道大哥A商量抓更大尾D的

 

接著這消息就被女主角放給檢察官E,當然真是覺得女主角真是禍害,不過滿正的

檢察官E就早於男主角一行人把藝人B與更大尾的D一起抓了

想說可以來威脅更大尾的D他爸,也就是更大尾的黑道大哥F

沒想到在還沒談判前,更大尾的D把藝人B給殺了,挺扯的

 

然後黑道大哥F就不認帳阿,要檢察官E想辦法,如果處理得好

就幫檢察官E高升,不行的話,他自己也要看著辦,反正他兒子沒殺人

想升官的檢察官E當然趕快找人頂罪,所以就只好去找了黑道大哥A

叫他供出男主角,不然就把他抓進去,之後黑道大哥A就倒戈了

 

後來過了一陣子,男主角終於發現女主角是料杯阿,所以就想要找女主角問清楚

結果女主角說因為黑道大哥A是他仇人,所以他要報仇,沒想到會害到男主角

乾男主角就原諒她了,還一起結盟

 

後來我就不說了,反正很扯啦

 

檢察官E後來被黑道大哥A搞死了,黑道大哥F的下場也不是很好

最後就是男女主角大獲全勝,誰叫他們是主角

 

啊──量子物理學在哪裡?

 

這就只是男主角的口頭禪而已,例如:量子物理學的波動怎樣怎樣之類的屁話

然後跟物理的關係幾乎沒有,我對於這部電影的名稱與內容連結頗為失望

內容是還好,只是扯太遠了,有點凌亂,主線不明顯,量子物理學顯得不知道在幹嘛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1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