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篇有提到,要畢業的話,通識至少要修18學分

大一大二Total已經修了7堂課,也就是14學分,所以只剩2門了

因為不想慢慢修,故我大三就直接把通識解決了

 


 

思考方法,這個是哲學的通識

不過我已經完全忘記這門課在幹嘛了

老師啊,課程啊,上課教室在哪裡完全都忘光了= =

反正最後拿了87分,完全也是不重要了

 

邏輯思考與應用,這是數學的通識,這堂課其實還滿有趣的

我超認真上課,因為如果不認真應該會考很爛

因為是真的考邏輯,還要畫一堆邏輯符號

不過我現在也都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天雨必地濕,但地濕不一定天雨

最後拿了92分,我還以為會更高的說

 

然後這篇有點短,突然覺得我大三應該是已經對通識課沒啥感覺了

因為大三應該是已經把心力都放在必修跟教育學分了

關於通識課,我後來就覺得好像挺浪費時間的

如果老師不點名,那麼有時候我是會翹掉啦

畢竟我實驗跟報告都弄不出來了,哪有時間管通識

而且大多通識的報告跟考試,一個晚上就可以解決了

但必修不一樣= =

 

更別說系上的期中考一學期好幾次

這有機會再說好了

 

雖然這麼說很對不起老師,但我個人認為大多數的人上通識

應該只是為了畢業啦,如果我對某堂課有興趣,通常不會是通識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