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點影很短,法國電影,大概只有一個半小時

短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它,我盡量吧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主角法巫是個阿拉伯裔的嘻哈歌手,從巴黎街頭出道

不過從小到大似乎都被歧視,可能因為不是白人的關係

反正呢,紅了之後,就有人想要找他拍照簽名

然後法巫就拒絕了他,這人叫禿貓,有背景的,剛好也是一個嘻哈歌手

 

被拒覺得禿貓很不爽,所以想要弄死法巫,是真的弄死喔

所以有生命危險的法巫只好接受經紀人的提議,下鄉去找他經紀人他爸當司機

 

當啥司機?

 

因為經紀人他老爸要去環法,到處去畫畫,缺司機

經紀人不想去,剛好法巫要去避風頭,所以叫他去

 

經紀人他爸非常喜歡一個叫韋爾內的畫家,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查一下

我個人是不太熟,因為沒啥藝術氣息,反正他主要是畫風景

又以法國海港這系列作品特別有名,所以經紀人他爸就是去模仿這幾幅畫作

就是找到當時韋爾內畫畫的地方,參考他的角度,再自己畫一張

電影是說,這種方式有點像是他自己的朝聖之旅,我個人是可以接受這種說法

 

不過很不剛好的是,經紀人他老爸是一個不太好相處的人

包含他也不是很喜歡不是純種的法國人,反正不是白人他都討厭

然後也不是很喜歡嘻哈音樂,覺得那個都是噪音,剛好他討厭的法巫都有

 

在這趟旅途中,法巫當然用了一些方式讓經紀人他爸改觀

電影都是這樣演啦,不過我個人不覺得這樣就有用就是

而想當然最後一定是一個不錯的結局,法巫也順利去馬賽開演場會

而且擺平禿貓這個Trouble還是經紀人他老爸幫忙擺平的

經紀人他老爸真的挺像黑道大哥的

 

我個人覺得不給拍照簽名就會被殺真的是滿扯的

歐美國家的治安似乎真的挺慘的

 

我認為這部電影應該是在闡述文化融合的觀點

年輕人與老人的文化不相同的時候,該如何去融合或是改善的觀點

我覺得用意應該是這樣,但我個人也覺得沒有很明顯,加上我真聽不懂法國嘻哈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3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