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先前在某個地方(忘記是哪裡,可能是飛機上)看到一半

最近突然想到,所以把它給補完了,但似乎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敘述兩名公司主管因理念不合,故皆要尋找第三方來支持自己

這個第三方就是公司大股東,周先生,只要拿到他的授權,另一個人就輸了

這個授權是要授權公司產品要跟某公司合作開發,還是直接賣斷

 

徐朗(徐崢)想要繼續開發,但是高博(黃渤)想要一次賣斷

周先生續情報指出在泰國禪修,所以想人就追到了泰國互鬥

這時候徐朗遇到了一個算是貴人又算是魔鬼的同伴王寶(王寶強)

於是就開啟了一段嘔心瀝血的要授權書旅程

 

我當然知道很多搞笑的效果都挺刻意的,但還是覺得有些點滿好笑的

王寶強演的這角色,我個人是覺得演得太誇張了

如果有這種天兵在身旁,不氣死才有鬼,說到底徐崢這角色也很有耐心

 

雖然說是三個男主角,但總覺得黃渤的戲份沒那麼多

個人覺得徐崢表現得挺不錯的,整體電影也算有趣

雖然看的時候會覺得王寶強很煩,但整體來說還算是效果十足

 

不曉得為什麼要跑去泰國拍,但我個人覺得泰國風情拍得還不錯

會讓我有那麼一點點想要去泰國晃晃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