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其實我很早就看過了,只是看到HBO在播又看了一次

所以其實也沒啥好講的,應該一大堆人都看過這部電影,太經典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簡單來說,這部電影就是聯邦快遞FedEx的主管查克要搭飛機去馬來西亞

結果不幸發生空難,全部的人都掛了,剩他一個人飄到無人島

一個人在無人島生活四年,最後回到家鄉的故事

 

整部電影可說是非常立志,我覺得大部分的人應該很難撐下去

當然這是電影啦,我們很難想像在無人島要怎樣生活

而且也不一定每個人都有查克那樣的智慧

 

再看一次下來,我覺得在荒島求生那個部分,我的反應是平淡一點

在末段與妻子告別,送包裹給陌生人的那一段反倒是比較內心激昂一點

我覺得與其去想那些悲傷的過往,查克可以用正面的態度面對一切

這或許才是他可以生存下來的理由(當然也要有能力)

而且面對人生的抉擇方向,他也可以做出不讓自己後悔決定

即使過程中會感到迷茫,但總可以確定方向

 

不過想一想這部電影主角湯姆漢克真的是獨挑大樑

一個人就演了一整部電影大半部分,人事成本很省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