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黑鳳凰,這部電影不管是上映前的媒體評價,還是之後的觀眾評價,都慘到不行

據說是X戰警系列最爛的的一部,所以還是看一下到底是多爛

不過這似乎也不能怪電影本身,原先似乎是要當成首部曲,結果變成系列最終...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先說一下我對於演黑鳳凰的Sophie Turner有點偏見

因為我一直覺得她沒有很認真在演戲,或是說演技不太好

不管是在X戰警裡面還是在冰與火之歌,但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

 

在未來昔日之後,變種人似乎已經開始廣被大眾所接受

就連人類遇到危機也會找變種人求救,黑鳳凰的起源也就是跑去外太空救人的關係

救人就算了,還差點把X戰警害死,我當時還真搞不懂X教授在想什麼

可能為了跟人類共處,必須要付出的犧牲?

抑或是相信琴的能力可以控制住,但X教授有沒有想過後果哩?

 

啊算了

 

反正救援成功,犧牲了琴,琴被太陽耀斑直接衝擊,正常人應是要掛了

而且應該整批X戰警都要掛才對,結果琴直接把太陽耀斑吸收了

這個太陽耀斑,在裡面就被稱作是鳳凰之力,所以琴能力就變成超級強

 

雖然是超級強,但是琴自己不太會控制,之後當然就是失控黑化

X教授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一直護著琴,然後害魔形女掛掉

感覺就是知道琴殺了人,但還是覺得她可以改過自新?

琴是可以被救的?所以魔形女就是該死

 

後來琴被迪巴利人言語洗腦,因為迪巴利人說要教她控制鳳凰之力

乾,迪巴利人就要偷鳳凰之力吼,琴不會用讀心術讀一下喔?

 

接著,知道魔形女掛掉的萬磁王超不爽,衝去殺琴,結果被秒

反正全部的人都被琴打趴了之後,迪巴利人的頭頭就把琴的鳳凰之力給吸收了

之後,變種人就被人類給抓了,包含琴也是,搞什麼,人類怎又來亂勒

 

後來的場景出現在火車上,火車真是個很適合拍電影的地方

一群迪巴利人衝過來要抓琴,人類當然是被打假的

只好放出變種人,大部分的變種人一次只能幹掉一兩隻

還是萬磁王厲害,強到靠杯,我覺得萬磁王才應該出獨立電影

 

不過所有變種人,在吸收鳳凰之力的迪巴利人頭頭眼底下都是被秒的

包含萬磁王跟獨眼龍都被秒,後來還是靠覺醒後的琴才可以抗衡

覺醒後的琴根本就BUG,殺不死啊

 

後來就琴變成火箭,帶著迪巴利人的頭頭到外太空自爆

爆炸還可以爆炸成鳳凰的樣子,不去當煙火師真的浪費才華

 

整體來說,覺得打鬥畫面挺鳥的,只有萬磁王比較帥

琴跟迪巴利人的頭頭就是互相秒對面的其他人,秒來秒去而已

然後迪巴利人的頭頭真的是完全不帥耶,看起來就爛爛的,服裝到底有沒有設計過啦

 

整體來講,我覺得整個過程挺瑣碎的,魔形女真的死得不明不白

而且都說是最後一集了,最後天空出現火鳳凰是要幹嘛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