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篇就是來靠盃的,不喜勿入

 

 

身為一個機車族,真的是太多太多可以靠盃的地方了

在台灣,機車族真的是沒路權,我一直以為這件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直到我收到一張我騎在「禁行機車」的車道上的照片,被開了一張六百

那照片超模糊,沒用電腦辨識根本看不出我的車牌

而且TMD旁邊也有其他機車,是不是全部一起抓?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只抓我啦

 

我現在就是要來靠背這個,為什麼機車就不能騎在內線道?

我知道內線道是超車道,是快速車道,外面的是慢車道

但是問題是,有人在照規定從內線超車嗎?

路就這麼小條,三不五時還有最右側車道停一整排車的,是要叫機車族騎去哪?不就只能往內線走?

公車、計程車、各種車都可以往外切,機車就只能在外線道被人切,這樣對嗎?

 

新生南路,中山北路,敦化南路等等,兩側車道就是那麼小

乾真的是每次騎都一堆人停在紅線上,警察怎麼就不去抓,你不用開拖吊阿,直接開紅單

抓這個的效率絕對比抓紅燈右轉好啦,隨便撈都一堆

紅線暫停只能停三分鐘,每台都馬超過,上面也沒人啊,亮個故障燈幾分鐘這樣也可以?

還有併排停車的,挖靠,我不往內切我是要撞車逆

騎太右邊的話,還要小心被突如其來的車門打開撞倒耶,所以我真的不懂到底為啥要偷拍我

我雖然這樣靠杯,但我還是會乖乖繳罰單啦,畢竟去爭也只是浪費時間

 

還有,公車就算了,計程車真的是為了搶客啥都幹得出來

已經不是第一次遇過計程車原本在我左邊,然後直接給我加速往右切的

靠杯勒,是想害我出車禍逆,真的太誇張了

其實我有裝行車紀錄器,但我不知道這樣檢舉有沒有用,不過我是不會去檢舉啦

因為吼,匿名可以作假,所以不能匿名

然後就非常有可能事主會知道檢舉人啦,說啥不會外洩,騙校耶

檢舉人個資外洩,網路Google一堆新聞,我幹嘛沒事找事做,嘴巴罵一罵就沒事了

我也不會在車廂裝棍子,然後拿出去嚇人,到時候又被拍,上新聞

 

然後說到腳踏車,我真的不懂為啥很多人要在馬路上騎腳踏車耶

明明很多路段都有規劃腳踏車道,幹嘛要騎到馬路上來勒?

不覺得騎在馬路上比較危險嗎?還是認為行人比較危險,車子不危險?

我真的完全不解,如果是沒規劃的地方,騎在馬路上,OK可以接受

一堆大馬路旁邊都有大大的人行道,人行道旁邊就有腳踏車道,到底騎在馬路上銃啥小

如果騎在右邊就算了,一堆腳踏車還會想要超車的,頭殼裡面到底裝啥阿

想想喔,騎在最右邊的腳踏車,為了閃臨停的汽車,所以只能往左邊靠

所以騎在腳踏車左邊的機車,為了讓腳踏車過,只能往左邊靠,靠杯哩,這樣就快到禁行機車道了

我是覺得拉,要馬把禁行機車廢掉,要馬去抓那些臨停啦

拖吊車不夠也沒關係啊,直接開單,半小時NT$6000UP,採用累計,我看你敢不敢停,業績直接UPUPUP

哪個立委讓這條過,下次我就投他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