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寫了一篇有關於LOL的文章【說說】 淺談打LOL

結果沒多久就把LOL砍掉了,實在是受不了一堆屁孩

我覺得如果只是覺得隊友很爛,罵隊友我還可以理解

但是明明就可以贏的場次,就是有人愛擺爛,擺爛理由真的是百百種

比如說JG都不幫啦,隊友太爛啦,SUP不放虛弱啦,扣R啦,整天在邊15、20在喊的

心一橫,砍了,又因為這幾天連假,害我實在很無聊,又想灌回來

但想想,不行,這樣沒完沒了,所以就跑去灌了童話Online,不過最後也是砍掉了......

 

童話Online是我第一款玩的線上遊戲,不是天堂,呵呵

那時候的線上遊戲都還是月費時代,不管玩啥都一樣,反正都要花錢

大概是從免費的楓之谷出來之後,才開始改變這個模式

 

我算是很早期的玩家,我玩的時候,是同學找我進去玩的

那時候人魚傳說的資料片才剛開放,接著陸續更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一千零一夜、

國王的新衣、綠野仙蹤、拇指姑娘、美女與野獸、桃太郎到最後的糖果屋

 

我覺得童話的整個構思是很棒的,整個的遊戲架構也非常棒

但很可惜,還是不敵整個社會變遷

童話是回合制的遊戲,比較適合小朋友、女生或是家長帶小朋友一起玩

青少年可能就比較喜歡玩即時性的對戰,走在路上就會遇到怪物,可以直接打那種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各有優缺點

 

比如說,回合制就不會有搶怪問題,大家都知道即時性的遊戲

很大重點就是練功的地方的怪物資源,回合制的電腦效能基本上不會那麼高

因為回合制的關係,不過其實童話也是滿高的就是

 

童話當初受歡迎的原因,最主要的我想應該是走可愛風格

而且故事有任務線可以走,有寵物可以抓

也算是個養成遊戲,當然練功練等本來就是養成遊戲

遊戲中還有加入商場買賣、寵物融合、結婚、打王、工作技能、家族、廣播等等各種系統

我覺得以當時後來講,真的是一個超級吸引人的遊戲

 

我個人是把童話每個職業都玩過一輪了,不過最後只專精在訓獸師暗術師

訓獸師則是已經練到轉職魔獸使,轉生一遍,又練到魔獸使了

雖然跟很多課金戰士比很爛,但對我來講,算是不錯了

 

以前為了這款遊戲還會拿零用錢去買Q卡,就是當初換遊戲寶物的東西

這也是唯一一個算是有課金的遊戲吧

不過當初玩遊戲本來就要花錢,所以不管怎樣都要錢就是

 

其實不只這一次回鍋,我回鍋好幾次了

但是因為現在這個系統跟Windows 7以上版本不是那麼相容

即時我已經用了XP相容性,關閉3D加速等等,還是一樣,而且還不能打中文

反倒是變成,電腦好的,卻不能跑遊戲?

 

打中文的部分算解決了,遊戲整個系統,移動起來還算流暢

就是戰鬥有點問題,會LAG,可能真的得用虛擬電腦去解決

但我覺得用虛擬電腦去跑一個遊戲,對我來說似乎有點沒必要

 

我在童話裡面交了一些朋友,這些朋友,當然都不在了

當初換了即時通,換了MSN,就是沒換到FB跟LINE

不過說真的,每當我重灌上去看看那些好友名單,沒有一個上線的

我砍掉,也不是那麼留戀了,只是可能過了一些時間,又會想灌回來

 

就只是在看看雷爵,什麼時候想把童話優化了

不過這可能性微乎其微,因為現在線上遊戲已經愈來愈少人玩了,大家都跑手游去了

就算沒跑到手游,童話現在也只能吸引我這種老玩家了吧,要用什麼方式吸引新玩家呢?

官網也很少在更新,現在雷爵公司已經不把童話當成是主要產品了,充其量就是把伺服器開著

放著讓一些老玩家回憶回憶罷了,如果我想玩可能真要去準備一台中古XP吧

 

如果雷爵真能把童話優化,那我肯定是想回來的

就緬懷到這吧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