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是今年挺紅的國片電影,根據東海大學的懸疑故事改編

其實我以前很少看這種電影,但我覺得我開始可以慢慢嘗試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劇情的話,我個人是覺得我寫出來的話就直接爆大雷,所以能不寫就不寫

不過相關的彩蛋或影評,網路上其實就有了,有興趣大家也可以自己找

 

整部電影的劇情,就是圍繞著東湖大學的校園傳說

在午夜時走過女鬼橋,數階梯的話會多一階

然後在階梯上不能回頭,如果回頭會看到女鬼之類的傳聞

 

然後每四年就會有給小的大學生在這邊辦試膽大會

接著就會死五個人,真D不懂,校方已經很明確知道可能會有問題

為什麼還要答應給學生辦活動?還是學生辦活動校方不會管?不可能吧

時間線的部分,許多人都說這個梗鋪得很好,我一看就漏洞百出阿

 

然後因為時間線的關係,所以畫面常常會切來切去

雖然我也知道是種拍攝手法,但我個人就不是那麼喜歡

加上有些演員表現得挺尷尬的,呵呵

 

以驚悚片嚇人程度,以及氣氛的營造,我覺得還OK

畢竟我個人認為驚悚片或是鬼片的成本原先就比較低

只要劇情好加上能嚇人,基本上應該不太會大虧錢才是

 

一個好的劇本應該都要建立在邏輯上

我實在想不懂為什麼女鬼要一次殺那麼多人

就算真的是抓交替,應該不用一直殺吧,這是我比較納悶的地方

 

有一些畫面是直播的畫面,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鏡頭,覺得很假

然後聽說這部電影賣得還不錯,所以有可能有續集,但我想不出來會怎樣拍

可能是搞個大學鬼傳說宇宙?

 

電影副標是「你說過會保護我的」

這一句話在電影中也出現過幾次,但我個人覺得沒什麼特別意義勒

我覺得這部電影中會需要被保護的人,很多時候都是因為給小不信邪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