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峰滷肉飯 (3).jpg

 

會來吃這間,基本上也算是一個意外,因為那天預計要去吃某間店,但是沒開

剛好看到金峰滷肉飯,想說好吧,不然就吃這個

其實我早之前就吃過了拉,但我一直不是很喜歡來這邊吃,主要原因就是人太多

排隊要排很久,當天會讓我想吃是因為剛好人算少,索性排一下

結果一排,人又爆多了,還好是排在我後面

 

金峰滷肉飯 (4).jpg

金峰滷肉飯 (6).jpg

 

有兩間,不過其實是打通的,請的人力之多就知道多夯

 

金峰滷肉飯 (8).jpg

 

這是鼎邊銼,以前來有吃,不過這次沒有點

 

金峰滷肉飯 (7).jpg

 

有分內用區跟外用區,內用區就排隊,進去再填單子,外用區就直接去櫃檯拿單子

 

金峰滷肉飯 (1).jpg

 

等了大概15分鐘後進來了,算快,還OK

裡面的位置大小算滿窄的,但是整體來說可以容納50個沒問題吧

然後一定會跟別人併到桌,除非你一群人就是剛好一桌的人數,不然都要併桌

一個人來吃的話可以直接進來喔,跟迪士尼一樣

 

金峰滷肉飯 (10).jpg

 

有點忘記之前來是多少錢,因為很久沒吃了,但是我怎隱隱約約覺得有漲價

我以前來吃都會點苦瓜雞湯或是股瓜排骨

因為工作人員表示雞湯都賣光了,所以這次只能點苦瓜排骨

話說工作人員講啥我都聽不懂,口齒不清,我只聽懂沒有雞湯了

 

我是覺得國民美食滷肉飯一碗大的要價50是有點小貴,但這邊就是台北

而且比鬍鬚張便宜,這也是為啥那麼多人,因為台北人普遍可以接受這個價錢

 

送上單子之後,大概五分鐘就送餐了,滿快的

只是工作人員的態度不是很好就是了,可能是真的在忙拉,人很多

但基於寫這種食記我還是要寫出來,就是他們習慣就是把東西東在桌上然後就走了

也不解釋一下這是啥東西,當然我一看也知道是啥東西

阿就把餐點丟下,直接轉身走人感覺不是很好而已,反正也沒收服務費

 

金峰滷肉飯 (3).jpg

 

這是中碗的滷肉飯,NT$ 40,在中南部大概是20塊

不過還滿好吃的,滷肉也多,那一塊應該是啥蔭瓜吧,我個人不愛

店內有特製的辣醬可以加,我看很多人有加,我是沒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看看

 

金峰滷肉飯 (2).jpg

 

小盤的青菜,NT$ 20,還OK,我是說份量,味道吃起來的話就是鹹,重口味的人會愛

 

金峰滷肉飯 (5).jpg

 

油豆腐一份,NT$ 20,滿好吃,份量也不錯,缺點就是真的非常油

 

金峰滷肉飯 (9).jpg

 

苦瓜排骨湯,NT$ 55,苦瓜跟排骨都已經煮到入口即化了

真的好吃,我剛也講,我每次來都會點苦瓜湯的東西

 

 

由於人很多,所以我吃完就趕快走了,因為外面排隊的人真的非常多

整體來說啦,我覺得這間店是好吃的,價錢上嘛,有點小貴但可以接受

不喜歡來的原因就是人太多,要等,就這樣

 

中正  金峰滷肉飯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