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的名字叫Ava,中文翻成追殺艾娃

感覺有點腦補啊,看完之後更確定是腦補

其實我早就知道這部電影評價不怎麼樣

但想說有Jessica Chastain當主角,不然就看一下好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一開始的劇情還滿正常的,看得出來Ava就是一個殺手

平常有個習慣就是會問目標做錯了什麼

才會讓人出錢派她來殺人,感覺是有特色的設定

不過這個設定剛好是殺人組織不想要的

所以想要藉此幹掉Ava,OK──算是可以理解的劇情

 

But──好像不是這樣

 

Ava有一次被叫去沙烏地阿拉伯出差,簡單來說就是去那邊殺人啦

原本都快成功了,結果因為一個名字念錯,差點讓自己走不出去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組織高層不爽Ava,想要嫁禍給Ava

沒想到Ava天生神力,最後還是活了下來

 

Ava之後馬上跑去找直屬上司Duke理論,Duke說是自己的失誤

不會讓組織幹掉她,說服她之後,Duke跑去找Simon

應該是更高層的人,但Simon說他自己也是Duke找來的

所以基本上可以視為能力比Duke更強?所以可以往上爬

反正Simon答應Duke不殺Ava,但實際上要害Ava的就是他

Simon馬上又派一個殺手去殺Ava,結果一下就被幹掉了

 

中間還有一段是Ava跑去跟前男友Michael,也是自己妹妹的未婚夫敘舊

這段親情戲我真的不知道再銃啥小耶

為什麼要設定成前男友是妹妹的未婚夫啊

是沒演員經費逆?

 

這就算了──看到後面才知道Ava就是想要把Michael搶過來

對──她就是一個管她妹妹去死的人

看到最後也發現,她媽其實也是這種人,那我就不意外了

 

再後來,Ava再度找Duke告狀,Duke去找Simon算帳

結果被Simon幹掉,傻眼

Simon在Duke死之前嗆說要自己幹掉Ava,還把殺掉Duke的影片傳給Ava

結果最後找Ava單挑的時候,反到自己被弄死,再度傻眼

片尾,Ava似乎開竅,決定把錢給她妹跟Michael

要他們遠走高飛,然後就沒了...WTF

 

要寫這篇之前,我去看了一下預告片

好看的部分,預告片都演得差不多了

如果覺得預告片不好看,那麼正片也用太期待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4.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