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好像很久沒有在Pixnet寫東西了,有點不習慣,感覺有些怪怪的

上次發文章應該是半年前,接著我就打算不要用Pixnet了

跑去另外一個網站重新創了一個帳號,寫了幾篇日記

但後來又覺得那個網站好像不太適合寫那種東西,就直接停更了

 

於是就直接耍廢到現在了,其實真不能說是在耍廢,因為每天回家就只想休息

假日有時候還要上班(辛苦老婆一打一),沒上班的時候就是帶小孩出去晃

現在回家的行程基本上就是跟小孩老婆吃飯,幫小孩洗澡,跟小孩玩

然後等小孩睡覺才開始洗澡,然後做家事,弄到好差不多也十點半了

 

休息一下,看個Netflix or Youtube,時間就過了

加上──我先前寫的東西,食記沒人看,影評也沒人看,然後就沒動力了QQ

前幾天我老婆問我要不要繼續寫,我就想想,好像也是可以繼續寫

反正無聊我就寫一下,我也知道自己寫很爛,所以其實基本上也是把它當日記再寫而已

 

這段期間看了很多動漫,先看動畫,如果喜歡就順便挑空檔把漫畫也看看,例如:葬送的芙麗蓮

也花了一些時間再打暗黑破懷神4,不過第二賽季就沒玩了,感覺官方還可以再改

然後──就沒然後了,很無聊嗎?老實說也還好,踏實嗎?也還好

 

這半年發生很多事情,當然我不可能全部記住,所以我覺得寫下來是一個好方式(以前就這樣認為)

所以當我老婆問我之後,我想了想,就是現在,我又開始打字了

 

其實我也想過,日記好像也可以出版成書,不過大概要自費吧

這種撒錢的行為,我覺得還是不太適合我

想了想,我其實有投稿過長篇小說,但是沒有被出版

想靠才華寫書實在是很難,何況我還沒有才華,更沒有運氣

 

好啦──反正這篇只是要說,我回來了,就這樣

三月底有去了一趟日本,本來想說......照片IG發一發就好,就懶得寫遊記了

現在想想──可能利用一點零碎的時間寫出來吧,畢竟是個很棒的回憶

  

 

 

 

 

 

 

 

 

 

 

 



【說說】I'm Back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