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是在電影台看到的,因為剛好在吃飯,所以就順便看了看

是一部2019年的電影,男女主角都沒看過,完完全全不知道是誰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算是一部奇幻搞笑片吧...雖然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笑

但劇情是不錯的,講述的是一名高中生跟黑道大哥互相交換靈魂的故事

總之──就是發生了一場意外,兩人互換了靈魂

雖然是這樣講,但是高中生(靈魂)出場的片段滿少的

基本上就是黑道大哥(靈魂)在演,也就是用高中生的樣貌來演戲當主軸

 

主要就是這個高中生原本是一個溫溫弱弱,在學校被欺負的人

結果受傷後,變了一個人,開始會反抗,也開始瘦身,保護喜歡的人

大概是這樣的劇情,還算滿好理解的,劇情推動也算順

 

高中生的靈魂就待在黑道大哥的身體裡,算滿雖小的

因為整體著墨不多,基本上都在床上躺著

然後我個人覺得前中段都還可以,但最後有點太拖戲

黑道大哥的智商似乎在電影後段降低許多

造成電影篇幅有點過於冗長

 

例如:在小吃店打架的那一段,真的是很沒必要...

既然黑道大哥的身體都醒來了,好好跟大家解釋不就好了

真的不知道在幹嘛,而且很多時候真的是可以解釋的時機

然後又不解釋,讓整個劇情更加混亂,也許是編劇要的效果

但對於我來說,就覺得到底在幹嘛......

 

然後,我覺得選角都還不錯,主角群算是男帥女美

看得十分和諧,配角就不多說了

交換靈魂的題材,現在應該不太算太新穎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中規中矩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3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